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宇春周笔畅遭雪藏? 两老板解析“超女”现状

  今年的“选秀”风吹得不再猛烈,昔日的“超女”却依然还是话题!李宇春彩铃销量太差被公司雪藏?周笔畅不想和老东家续约也遭雪藏?华谊兄弟表态不会签约周笔畅而让其处于“回到原点”的尴尬?两位“超女”目前的生存状态究竟如何,未来的发展遭遇了怎样的瓶颈?记者带着这些问题采访两位“超女”所在公司的老板。


  关键词:雪藏

  周笔畅

  暂不安排工作


  三年前,周笔畅与天娱公司500万解约的事件吵得沸沸扬扬,尽人皆知。近日又有传闻说,和周笔畅还有半年合约的乐林先是炒了周笔畅的助理,接着又“雪藏”周笔畅,逼着她续约。传说中的下家华谊兄弟又表态不会签约周笔畅。而面临尴尬境地的周笔畅也在博客中表示:“大不了我再回到音乐的原点。”听上去火药味十足。

  乐林老板余秉翰这么回应“雪藏”说:“我们和笔笔的合作一直以来都是很愉快的,只是最近先要弄清合约的问题,如果不再续约,以后的工作就没办法做。所以最近才没有马上给笔笔安排工作。”

  李宇春

  忙于慈善和奥运

  推出了第三张专辑,李宇春却并没有现身各地为新专辑造势,就连记者会也没有举办,这让外界浮想联翩,难道李宇春和周笔畅同样遭遇了“雪藏”尴尬?太合麦田宋柯坚决予以否认:“李宇春被雪藏这个说法有点可笑。”

  宋柯表示,李宇春这两个月的工作一点也没少。可能参与公益事业和奥运的活动,外界不太了解。对于新专辑发布会取消,宋柯再次重申,“是因为恰逢四川大地震,我们才一致决定把钱省下来捐给灾区。”

  关键词:合约

  周笔畅

  与公司之间有分歧


  与乐林的合约到今年年底到期,周笔畅是去是留如今还是一个未知数。余秉翰告诉记者,公司目前正在和周笔畅谈续约问题。“公司是很有诚意的。我并不否认这个过程中,双方有些分歧。”

  余秉翰表示,公司在笔笔身上的确花费了很多的人力物力。上月,周笔畅助理的离开,圈内盛传是因为帮周笔畅开出了许多不合理的条件,比如说商业演出价目必须高于55万等。对此,余秉翰予以否认:“张蓉蓉的离开和周笔畅无关。”

  对于55万这一数字,余秉翰表示:“我们也接过低于这个价的活动,高出的自然也有,都要视情况而定。”

  李宇春

  5年合约才过半


  “我们和李宇春的合约是5年的,现在刚3年,说合约问题还太早。”宋柯告诉记者,对于李宇春的打造,当初很多人都看错了,以为太麦对李宇春是短期的考量。“我们对李宇春很看好。她是一个让太合麦田很骄傲的歌手。”

  宋柯补充道,“我们和艺人的合约都是中长期的。”在宋柯看来,对于一个歌手的打造,其实和合约的长短没什么直接关系。“就算李宇春在太合麦田一天,我们都还是有计划和安排的。”

  关键词:收入

  周笔畅

  彩铃下载量是市场问题


  “超女”被质疑彩铃成绩差,余总也为她们说话。“下载量多不多并不是歌手的问题,而是市场的问题。”目前的事实是,很多歌手的彩铃并不能跟《两只蝴蝶》和《老鼠爱大米》之前的数量比,除了周杰伦等少数歌手的歌曲能与之抗衡外,大部分都甘拜下风。对于周笔畅这些年的工作业绩,余秉翰表示他还是满意的。

  李宇春

  专辑总销量破百万


  李宇春被爆彩铃下载量不乐观,宋柯笑答:“虽然李宇春的单曲下载量没排在前十名,但总的下载量还是很不错的。李宇春歌曲的下载量很平均,每首歌曲的下载量都在10万次以上。”

  造成单曲下载不乐观的原因有很多。“前两张专辑我们并没有考虑彩铃方面。也许很多嘻哈风格的歌曲并不适合当成彩铃。”令宋柯欣慰的是,第三张专辑里如《少年中国》这样的歌曲目前下载情况有明显增加。

  无疑,李宇春给太合麦田增加了不少收益。但宋柯表示,李宇春只能算太麦收入最高之一。但她是太麦中专辑卖得最好的。据悉,李宇春前两张专辑加上DVD,总销售量已经突破百万。

  关键词:未来

  周笔畅

  华谊兄弟拒绝签约


  如果能够与周笔畅续约,公司将如何打造未来的周笔畅?余秉翰表示:“我们会一步一步地把周笔畅培养成高端的、很有音乐性的歌手。用音乐说话,没有炒作,没有负面新闻。”

  有传闻透露,周笔畅正与华谊兄弟谈合约问题,但华谊兄弟老总袁涛已明确表态,他们并不会和周笔畅签约。如此看来,周笔畅如今处于一个非常尴尬的境地。显然她本人也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目前不接受任何媒体采访,记者只能通过她的博客了解蛛丝马迹。“此时此刻从来都没有这么坚强过,我也不会害怕什么,大不了我再回到音乐的原点。”

  李宇春

  “游学”并非暂别歌坛


  李宇春将于9月留学国外,为期一年,她将暂别歌坛?宋柯表示:“与其说是留学,不如说是游学。我们希望李宇春到国外去看看,接触一下各地的音乐人,去看看当地的音乐剧,甚至歌剧,感受一下不同的音乐风格,这对她会有很大的帮助。”

  宋柯表示,公司并没有规定时间,关键这要看李宇春本人了。在此期间,李宇春可能没有比较直接的工作,比如发片或巡演,但这并不代表她会暂别歌坛。据宋柯介绍,春春的第四张专辑将于明年发行。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 李宇春 | 余秉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