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星驰前女友罗慧娟将嫁年长20岁证券董事(图)

罗慧娟

  中新网7月15日电现年37岁的香港女星罗慧娟,下月12日将下嫁比她年长20年的新加坡籍百德能证券董事总经理刘志敏,结束二人近10年的爱情长跑,据悉准新郎因为曾离婚,加上平时行事低调,所以这次与罗慧娟再婚,一对新人只希望给予对方一个承诺,不欲铺张。

  据香港媒体报道,罗慧娟与新加坡特别有缘,99年她不幸发生意外,导致几乎失聪,需要返回新加坡做手术和休养,结果情订当地。昨传出罗慧娟将于下月12日下嫁现年57岁的新加坡籍金融界才俊、现职百德能证券董事总经理的刘志敏,二人秘密拍拖近10年,有情人终成眷属。


  媒体昨日致电罗慧娟,向她求证婚讯,话筒传来罗慧娟连串笑声:“我有进一步消息会同大家讲,现在无可奉告。其实私人感情,我一向都很少讲讲,我想保留私隐。”

  罗慧娟透露亚视的节目《街头医生》早前受四川地震影响暂时搁置,所以手头只余下由许鞍华执导的《雾之恋》收尾工作。报道说,罗慧娟工作表的分配,正好与下月中的婚期十分合,她赶完戏正好全心投入筹备婚礼。

  罗慧娟不少圈中好友都已接获通知,婚纱公司老板兼摄影师好友叶青霖昨日在电话中证实:“我知道这个结婚消息,我衷心恭喜她。”

  据知罗慧娟在朋友聚会下认识未婚夫刘志敏,二人的性格和兴趣都非常相近,所以一拍即合,由于男友从事证券行业,是隐形小富豪,而且行事极为低调,所以罗慧娟多年来都非常尊重男友,乐得把恋情收得密实。不过,她偶尔也会做跟得女友陪伴男友出席应酬活动,罗慧娟每次都打扮成熟到场,犹如小鸟依人一样陪伴在侧。

  据悉准新郎刘志敏过往曾经离婚,所以这次与罗慧娟再婚,他只希望给予女友一个名份,并不想大事铺张,一对新人将留港举行婚宴,只会邀请至亲好友出席,分享二人喜悦,他们也不准备拍摄婚纱照。

  罗慧娟与未婚夫刘志敏的年纪虽相距20年,但二人均思想成熟,志趣相投。罗慧娟曾表示男友虽抗拒与她曝光,但却很支持她发展演艺事业,所以罗慧娟近年仍有限度维持幕前演出。

  罗慧娟入行多年以来绯闻并不多,最为人知是87年拍摄剧集《盖世豪侠》时,与男主角周星驰擦出爱火,但两人一直未有公开承认,有指随男方火速走红,令两人渐行渐远,至92年终分手收场。其后罗慧娟到台湾疗情伤,并于98年结识台湾男友李志奇,但由于两人长期分隔两地,翌年恋情告终,此后她鲜有再提起感情事,直至00年被摄得跟现任男友刘志敏拍拖,令恋情曝光,但依然低调处理恋情。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慧娟 | 刘志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