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15日《说出你的故事》:张曼玉息影后隐身京城

  息影五年后,首次直面荧幕,14日、15日晚上7:35湖南卫视《快乐心灵——说出你的故事》即将重磅推出——魅力女人张曼玉的慈善与梦想。

张曼玉做客《鲁豫有约》
张曼玉做客《鲁豫有约》

张曼玉做客《鲁豫有约》
张曼玉做客《鲁豫有约》

  从18岁入选“香港小姐”步入影坛,20年来张曼玉从演技青涩的“花瓶”一步步蜕变至光彩无限的 “金马影后”,然而就在事业的巅峰期,是什么让她毅然放弃镜头前的无限风光,一心一意当回“传统女人”?又是什么让她舍弃1800万巨资的半山豪宅,心灰意冷远走它乡?息影的5年中,又是什么让她心甘如饴,在全新的希望和梦想中徜徉?

主持人鲁豫
主持人鲁豫

  你一定熟悉这样的张曼玉——“我见尤怜”的阮玲玉、“婉约隐忍”的苏丽珍;“我行我素”的金镶玉、“平凡真实”的李翘….但你一定没见过这样的张曼玉——她是平凡的“家庭主妇”,洗衣、买菜、下厨做饭;她是温和慈爱的“母亲”,立志成为四个孩子的“模范干妈”;她是我们中的一员,最爱素颜朝天坐地铁乱逛;她更是十位青春美少女的“人生导师”,耐心指导姑娘们未来的前进方向……

已经息影五年的张曼玉
已经息影五年的张曼玉

  您想了解一个真实的张曼玉吗?14日、15日晚上7:35湖南卫视《快乐心灵 说出你的故事》即将给您展现一个不为人知的张曼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曼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