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影片《呼叫爱情》开机 黄锐为爱化身天使(图)

  由云南大理兄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数字电影《手机天使》近日在北京开机,这部影片汇集了著名演员徐敏、李晓燕、搜狐网著名主持人黄锐加盟,由曾经执导过《水晶眼》、《沂蒙》等影视作品的新锐导演常猛执导。

黄锐精彩剧照
黄锐《呼叫爱情》精彩剧照

黄锐《呼叫爱情》精彩剧照

  黄锐凭借“红剧坊”都市时尚话剧《天生一个电灯泡》、影片《微笑圈》、《妈妈的春天》等影片逐渐走红影坛,人气颇佳,演技得到许多知名导演的青睐,此次加盟《手机天使》亦得益于《立春》副导演刘国兴的力荐。

黄锐很受伤
黄锐很受伤

  在《呼叫爱情》中,黄锐饰演女主角的初恋男友,黄锐演绎爱情戏基本属于本色演出,帅气的形象,惹得路人不断回头张望,和女友的对手戏颇为精彩,戏份不多,但异常出彩,最后的一场遭遇车祸戏难度很大,还有最后去世时留下手机的那一幕,表演自然、情感细腻,引得一位服装造型师当众落泪……

  记者采访黄锐时,他坦言:”演这部戏时很犹豫,由于戏中要求我遭遇车祸去世,经纪人很担心以后会影响我的形象,害怕在心理上留下阴影,但我非常喜欢这个剧本,甚至有种爱不释手的感觉,我被这段感情深深折服,也是我出演该剧的一个重要原因!”

  据悉,该部影片将在月底杀青,今年下半年将在CCTV-6和全国部分数字院线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