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搜狐网“第五届世界合唱比赛” > 搜狐网“第五届世界合唱比赛”现场传真

中国合唱团率先升国旗奏国歌

  连组委会中国事务部的的核心人物都没料到,在第五届世界合唱比赛的第一阶段比赛颁奖礼上,最先升起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五星红旗,最先奏响的是《义勇军进行曲》。7月13日上午,当主持人宣布,中国香港拔萃书院男声合唱团获得第17组金奖冠军时,早就期待着的该团的小伙子们一路飞跑冲上领奖台,迅速展开香港特区区旗和书院的校旗,孩子们紧紧地拥抱着欢呼着,激动的眼泪尽情地流淌,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孩子们把手捂在胸口,一起高歌“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升旗仪式完毕后,孩子们再一次高呼口号,为自己的书院加油,为自己的团队加油。

  在7月13日上午和中午举行的两次颁奖仪式上,除中国香港拔萃书院男声合唱团获得第17组金奖冠军外,还有广东天河少儿合唱团、广东实验中学合唱团、广东文艺学院合唱团、香港Diocesan Schools Choral Society 合唱团、香港好希望合唱团等5个中国(包括香港)合唱团获得了所在组别的金牌,10个中国(包括港台)合唱团获得了银牌。获奖团队上台领奖时,一次次赢得现场热烈的掌声。

第五届世界合唱比赛举行第一阶段颁奖礼
第五届世界合唱比赛举行第一阶段颁奖礼



  第五届世界合唱比赛第一阶段已决出74块金牌、100块银牌和14块铜牌。第二阶段比赛从7月16日开始,19日结束。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