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柏芝版周璇亮相 制片人:她纯情得像个小苹果

  “艳照门”之后,张柏芝几乎淡出影视圈,既无片约,也无参演电影上映,连广告也遭“封杀”。不过记者却从重庆电视台获悉,今晚9点20分,张柏芝唯一一部电视剧,讲述“一代歌后”周璇故事的《天涯歌女》将正式登陆该台都市频道,在剧中,夕日玉女张柏芝将出演纯情周璇。昨日,记者对该剧制片人吕军进行了专访,在他眼中,张柏芝将周璇诠释得非常到位:“纯情得就像一个小苹果”。

张柏芝版周璇造型
张柏芝版周璇造型

  看 张柏芝“很傻很天真”

  据了解,《天涯歌女》2007年初杀青,张柏芝出演该剧,曾引起不小的风波,除了43天1000万的天价片酬让人大跌眼镜外,张柏芝对周璇这一角色的诠释也遭到了很多人的质疑,从目前几家电视台播出的反应来看,观众大多觉得“张柏芝把周璇演得很傻,有装纯之嫌”。

  不过制片人吕军却不这样看,他披露,当初选择张柏芝,就是觉得她和周璇在演艺道路上都经历过磨难,而最终让吕军“一掷千金”选中张柏芝的原因,是他觉得张柏芝看上去非常的纯。

“毫不夸张地说,我觉得她纯情得就像一个小苹果,只是有些人不理解,把她这种纯情说成是‘傻’罢了,其实我们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听 可惜原声不是张柏芝

  王佳芝在《色·戒》中,以一首《天涯歌女》俘虏了易先生的心。这一首《天涯歌女》其实是周璇的成名曲,而她演唱的《夜上海》、《何日君再来》也被无数明星翻唱,直到现在依然被传唱为经典。

  在这部电视剧中,观众依然可以听到“周璇”柔情似水的歌声,不过演唱者不是张柏芝,而是周璇的孙女。吕军透露,张柏芝在拍戏时,其实演唱了所有歌曲,“让我们很惊讶,她一唱歌,说话时港台腔和公鸭嗓子都不见了”。让人遗憾的是,由于张柏芝念起台词来太不“周璇”,最后导演还是忍痛把张柏芝的台词和歌声删除,全部改由配音。

  探 周璇也曾遭遇“潜规则”

  在《天涯歌女》中,可看的并不是只有张柏芝。由于周璇的故事记载很少,传闻却很多,人们对她的了解更多的是她的歌曲,因此,她的感情经历、生活经历、工作经历都非常引人关注。

  为了更好地将周璇的故事呈现给观众,制片方找了大量诸如周璇儿子写的《我的母亲周璇》等相关书籍作参考。吕军告诉记者,和现在的娱乐圈一样,周璇的出色也引来了许多歌厅老板的垂涎,甚至有对她“潜规则”的意图,但周璇均予以回绝,也让她事业上遭遇了一连串的打击,而她的婚变也将在本剧中呈现。

  电视台“艳照门”之前购买该剧

  昨日,记者通过重庆电视台相关工作人员了解到,《天涯歌女》其实是该台2007年购买的剧目,而全国的各个地方电视台本打算在今年春节期间进行轮播,不料今年1月却发生了“艳照门”,该剧只好被迫推迟播出。之所以该剧不放在重庆卫视播,是因为该剧目前还没有到上星播出的时间,并不是受到其他因素的影响。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周璇 | 吕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