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东艺再推亲民文化 市民音乐会明年每周一场(图)

吉他独奏大师何塞·马利亚·戈拉多

  均价50元,最低学生价15元,东方艺术中心所主办的东方市民音乐会两年来以“高贵不贵、文化亲民”为宗旨赢得了欢迎。早报记者昨天获悉,东方市民音乐会除去乐团演出费(特别是百人之多的庞大的交响乐团)等,东艺方面几乎没有任何赢利,但主办方却决定将2009年演出频次增至两倍,即音乐会由原先的每月两场增加到每周一场,全年总计52场。

  7月29日,东方市民音乐会将迎来两周年庆典,新一季的全年东方市民音乐会安排也将推出。

截止到本月,不以赢利为目的的东方市民音乐会已举办各类音乐会38场,听众近10万人次,甚至连执棒BBC交响乐团的捷克著名指挥大师贝洛拉维克也曾登上这里的舞台。

  市民音乐会可提前一年购买套票的运作模式,在给观众带来更多方便的同时,也悄然改变着沪上观众的文化消费习惯。

  为了庆祝两周年生日,东艺特邀了西班牙皇家塞维利亚交响乐团献演特别专场,全场统一票价80元。佩德罗·哈尔夫特接棒担任乐团总监。此次随乐团而来的吉他独奏大师何塞·马利亚·戈拉多不仅演奏技巧超群,还是一位作曲家、音乐制作人,此次他将带来《阿兰胡埃斯》吉他协奏曲。(记者 安婧)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塞 | 马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