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苏醒开歌友会便空中飞人 原创奥运歌手受追捧

  新锐人气歌手苏醒最近忙得马不停蹄,先是杭州,后是云南,相连的两天两个地方的歌友会,这可苦了忠实的“醒目”们,许多铁杆粉丝纷纷购买与偶像同班机的机票紧紧相随,可谓是走到哪里,追到哪里,听到哪里,让人不由得感叹苏醒的魅力真是无法可挡,如日中天。

苏醒苏州倾情开唱
苏醒苏州倾情开唱

  杭州开唱人气爆棚 西子湖畔笑声连连

  7月12日下午14时苏醒歌友会在杭州东坡剧院上演。当手持花环的苏醒走上舞台时,台下欢呼的声浪顿时达到了最高点。而幽默可爱的苏醒也与歌迷们做游戏,开玩笑,其乐融融,表现得十分亲民。

  苏醒的许多原创歌曲歌迷们都耳熟能详,比如生日歌曲《谢谢你陪我一起过》和最新出炉的抗震救灾歌曲《我们在一起》,都引发了全场的齐声合唱。本场歌友会上,除了在苏醒演唱《还不是因为爱》REMIX版时,歌迷们起立并一起挥舞手中的荧光棒以外,其它大多数时间,歌迷们都在安静地,全身心地享受苏醒的音乐。

  而苏醒此次也一反往日劲歌热舞的特点,而是浅吟轻唱居多,唱到兴起,还临时清唱了两首歌曲,一首是比赛时的经典曲目《解脱》,一首是经典老歌《新不了情》,苏醒的演绎不但拥有自己的特点,还加入了很多全新的元素,让歌曲更富有个人特色。优美的歌声让气氛变得更加温馨轻松,直到歌友会即将结束时,许多歌迷还恋恋不舍,不忍离去。

  云南楚雄再次登台 痴情歌迷千里追随

  在杭州开唱的第二天,苏醒一早就飞赴云南楚雄,在那里还有一群歌迷热切地等待着他的到来。这里即将举办的是由中国移动和天娱传媒联合推出的“用音乐为奥运加油”歌友会,而听说苏醒要来开歌友会,很多前排的座位票早早就被抢购一空。

  有趣的是,许多歌迷在杭州听过苏醒的歌友会后,大呼还不过瘾,于是纷纷临时购买与偶像同一班机的机票,跟随苏醒直飞云南,打算再听一场。苏醒对此颇感惊讶,也连称不知该如何表达自己的感谢,只能在音乐中给歌迷带来更好的视听感受。

原创歌曲为奥运加油
原创歌曲为奥运加油

  原创奥运歌曲获得追捧

  苏醒最新的原创奥运歌曲《I Wanna Run》在这两场歌友会上都做为压轴曲目演唱,歌迷反响非常热烈。这首歌曲不但入围了奥组委主办的奥运歌曲征集评选前60名,还得到了“推荐歌曲奖”,许多听众也表达了对这首热烈而不失优美,奔放而不失别致的歌曲的欣赏。更重要的是,这样一首原创歌曲的出炉,表达的是苏醒对于支持北京奥运的一份心意,一份期待。热爱体育和音乐的他,只想在歌声中唱出内心全部的激情和感动,唱出对中国的深深祝福。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醒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