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音乐

李孝利抄袭门事件再发 MV被指模仿阿奎莱拉(图)

李孝利MV与《Candyman》MV对比照

相关:李孝利被指新专辑造型抄袭英国女歌手Amy(图)
相关:韩国女歌手李孝利MV护士造型被批“贬低护士”

   搜狐娱乐讯 李孝利的最新专辑可谓多灾多难,继专辑推出前被指责造型抄袭外,甚至发生了歌曲未发布就提前泄露的事件。继这些负面新闻后,不久前最新专辑中的MV刚刚发布就又遭到了抄袭质疑。

  李孝利新专辑主打歌《U-Go-Girl》的MV在12日首次公开,随后就有网民指出MV中李孝利与舞者们在吧台跳舞,身穿海军服的男人登场等多处镜头与美国女歌手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的《Candyman》MV如出一辙。而除了这些问题画面外,MV中李孝利的性感护士造型也与克里斯蒂娜在某个广告中的造型一模一样,这让本已深陷抄袭风波的李孝利雪上加霜。还有不少网民借这次的抄袭风波翻起了旧账,指出李孝利的第一张专辑不仅封面抄袭了日本歌手安室奈美惠的造型,而且主打歌《10分钟》MV也是抄袭的珍妮佛洛佩兹的《I'm real》。

  也有网民称服装和造型有雷同是很正常的现象。不妨等到完整版MV正式发布后再做判断。而执导《U-Go-Girl》MV的车银泽导演强力否认MV抄袭传闻,称如果最后被证实的确是抄袭,那么自己今后不会再拍摄MV。车银泽导演称:“因为有一两个类似的场景就说是抄袭,是对MV创作者的不尊重。等完整版MV公开后大家会看到MV所包含的独创性。”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李孝利新专辑被指抄袭,你是如何对待这样的雷同呢?






查看结果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孝利 | 克里斯蒂娜 | 阿奎莱拉 | 车银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