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避开奥运档期 今年选秀大战推至9月“开打”

  随着东方卫视的《我型我秀》前(13日)晚首播,今年的选秀大战正式拉开序幕。昨天记者获悉,真正的选秀风暴将在奥运之后。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已经决定把总决赛放在奥运之后,而湖南卫视的《快乐男声》也将在奥运会后开始。
虽然连年的选秀大战让人担心会出现收视疲软,但从今年《我型我秀》的首播收视率来看,选秀节目仍有一定市场。

  《绝对唱响》

  避开奥运档期

  《我型我秀》抢先在奥运会前率先推出,而一直备受注目的2008雪碧《绝对唱响》则避开了奥运档期。昨天记者采访了《绝对唱响》的节目负责人,她表示:“为了让准备更加充足,现场效果更让观众眼前一亮,《绝对唱响》的决赛将在奥运会后进行。不过考虑到观众们的心切期盼,7月中下旬我们会相继播出海选各城市8进2的精彩花絮,到时候全国12强将会首度亮相卫视。”至于这段时间《绝对唱响》的人员都在忙些什么,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在舞美和造型方面我们请到了国际知名的设计师操刀,基本方案已经定稿,预算高达千万。同样,选手包装方面也是重中之重。我们还在积极筹备12强参加的"唱响夏令营",虽然方案没有最后确定,但大方向主要还是和奥运贴合,12强选手用代表中国80后的"新声音",以富有创意的新点子来欢庆奥运,初步定在8月奥运期间和大家见面。”

  “型秀”首播

  收视高于往年

  《绝对唱响》

  选择在奥运后推出,而湖南卫视的《快乐男声》昨天也传出9月底正式启动的消息。已经抢先推出的《我型我秀》则将播到10月5日。外界预期奥运会后选秀大战将会硝烟弥漫。由于选秀节目已经连续几年轰炸荧屏,观众是否会感到审美疲劳?昨天《我型我秀》的首播收视成绩单出炉,似乎可以说明一些问题。根据央视索福瑞的数据统计,《我型我秀》在全国的收视率达到0.7%,上海本地的收视率更好,平均收视率高达4.1%,最高时达到5.0%,而在15-24岁年龄层观众的收视统计是8.1%。据了解,2007年《我型我秀》第一场的上海地区收视率只有2.2%。有专家表示,选秀节目还是有市场的,最近许多年轻观众都在网络上呼唤对选秀节目的限制少一点,有很多网友不断在网上重温往年的选秀节目,可见选秀节目仍是不少年轻人的收视首选。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