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葛优斥《桃花运》片方愚弄观众 与剧组划清界限

资料图:葛优。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停拍两年的电影《桃花运》前天在大连重新开机,导演还是马俪文,不过之前的男主角葛优已不在组中。影片出品方银都机构对外表示,电影将保留葛优之前拍摄的戏分。对于对方这一单方面决定,葛优方面昨天表示了强烈不满。

  葛优不满:片方自说自话

  葛优经纪人张奎昨天接受晨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葛优本人对此很生气。

  张奎对片方提出的“葛优戏分已经拍完”表示异议,因为2006年年中停拍时,《桃花运》才拍完四分之一,整个素材还只是半成品。
对片方给出的2006年停机的理由,张奎也极不认同,“当初我们拿到片方的停拍通知是"影片的拍摄质量达不到要求",为什么他们现在又把以前质量不过关的素材剪辑拿来用?这对观众和市场来说都是很不负责任的。”

  据张奎介绍,此次《桃花运》开拍,剧组并未通知葛优,他们还是通过媒体获知这一消息,“今年5月片方曾经联络过葛优商议重拍,当时还是我去谈的,但是我们没有同意。既然重新拍,就别打葛优的牌子,别利用这个来炒作。”

  张奎表示目前还尚未考虑诉诸法律,但葛优对这件事情非常气愤,一定要对公众说个明白。由于《桃花运》片方宣布影片要进军贺岁档,届时将和葛优新作《非诚勿扰》正面对决,张奎表示葛优不会参加对方任何宣传活动。

  片方沉默:会保证影片品质

  前天在大连重新开机之后,《桃花运》已经完成了2天的拍摄,对于葛优不满的消息,银都机构方面表示会和对方沟通并且将会发表一个声明解释此事。

  银都机构宣传负责人张帆昨天对记者称可能和葛优之间存在误会,他们没有恶意拿葛优炒作,保留葛优已完成的戏分是对他之前表演的尊重。而关于影片另起炉灶是否会影响电影品质的质疑,张帆称导演马俪文在电影停机的2年内一直在精心修改剧本,因此不会影响影片的效果,加入更多演员也会让影片更具看点。

  据记者了解,《桃花运》已拍完戏分的版权在片方手中,因此尽管葛优很不爽,但对片方的“乾坤大挪移”也很难拿出具体对策。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张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