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小剧场话剧《谁爱谁,爱谁谁》 > 小剧场话剧《谁爱谁,爱谁谁》新闻速递

话剧《谁爱谁,爱谁谁》形体展现的魅力

  小剧场话剧《谁爱谁,爱谁谁》除了台词的幽默、歌曲的美妙之外,还有一大看点就是舞台上演员形体展现的魅力。这个戏的演员王菁华、张博、廖伟、于莎莎(博客)、周铁男、郭珍霓、赵晓苏都是具有综合实力的优秀演员,除台词和声乐精彩的表现,更为突出的是形体的表现……

现代时尚舞开场
现代时尚舞开场

  作为此戏的制作人、形体设计余欣老师对所有演员都非常了解,她认为所有演员都有及强的形体表现能力和人物塑造能力,所以在形体创作中,不同年龄运用不同舞蹈元素来展现人物性格和人物关系就是此戏形体设计的一个特点,演员通过肢体所传递出准确的动作语汇,让观众更加明了戏中复杂的人物关系。另外,此戏形体创作还融入多种时尚舞蹈元素,如现代舞、hiphop、jazz来展现当今各种情感的困惑,如:“夫妻七年之痒”、“姐弟恋”、“同性恋”等,演员以丰富、生动、幽默、诙谐、夸张的形体表演引得观众忍俊不禁捧腹大笑,同时笑过之后又能够唤起观众的情感思考。

演员们精彩的形体表现为该剧增添了很多色彩和亮点。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