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梅兰芳大剧院 > 梅兰芳大剧院相关新闻

于魁智李胜素携手《走西口》 京剧再现晋商风范


  由于魁智、李胜素等7位当红京剧名角联袂主演的大型新编历史京剧《走西口》,将作为奥运重大文艺演出项目,于今、明两天亮相梅兰芳大剧院。

  《走西口》是以晋商文化为背景的一次成功创作。该剧表现了晋商至诚至信的商业道德和不屈不挠的商业人格,表现了男人与女人、伙计与掌柜齐心协力坚韧顽强的创业精神。该剧自2003年首演以来,先后在山西上海北京广州等地巡演,演出逾百场,收入近600万元,观众人数近10万人,并一举获得中国京剧艺术节、中国戏剧节等多项大奖。

  为了此次进京,剧组集中专家意见,对《走西口》再次进行修改加工,集中以晋商女人与男人的感情线为线索,强化情感,彰显京剧艺术的魅力。

  (记者贾薇)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