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奥运题材电视剧《追梦》沈阳台首播(图)

  7月14日,沈阳电视台举行《追梦》媒体见面会。该剧顾问刘长春次子、大连理工大学文法学院副院长刘鸿图教授,以及主要演员赵宏飞、刘奕君、日本演员矢野浩二悉数到场,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赵宏飞饰演刘长春很“正派”

  赵宏飞,饰演刘长春。大短裤、T恤衫、前进帽反着戴,如此休闲装呈现了赵宏飞闲适、平静的心情。这位出演过《凤在江湖》、《孝庄秘史》、《关西无极刀》、《皇太子秘史》、《太祖秘史》、《神雕侠侣》等多部影视作品的帅哥演员,外表看起来有些玩世不恭,可说起话来却极为“正派”,其演员功底可见一斑。


  “通过这部剧的拍摄,刘长春前辈身上体现的永不放弃的奥林匹克精神,和矢志不渝的爱国精神激励着我。只是觉得拍摄地大连的冬天真的很冷。影片《一个人的奥林匹克》,我虽然没有看过,但是我觉得沈阳电视台拍摄的《追梦》是一部很有特点的电视剧,坚信会取得成功的播映。”

  刘奕君饰演张学良挺“儒雅”

  刘奕君,饰演张学良。儒雅的刘奕君出演过的影视作品有:《大染坊》、《大清官》、《开创盛世》等。

  刘奕君对媒体说,能够扮演张学良将军是一件很幸运的事。张学良将军的爱国精神与奥林匹克思想,被世人所景仰。

  正如剧中体现出的思想和精神一样,只有国家的团结统一和发达强盛,才有国民的尊严与前途。从刘奕君儒雅的风度和一脸正气看,《追梦》剧情的确已经深入其心。

  日本演员矢野浩二是个“中国通”

  在剧中饰演原田正男的日本演员矢野浩二算是个“中国通”,他在中国参演了《记忆的证明》、《小兵张噶》、《烈火金刚》、《野火春风斗古城》。矢野浩二普通话说得很好,为人也十分谦虚,不断地管主持人和媒体记者叫“主持人老师”和“记者老师”。

  矢野浩二在电视剧中扮演的是位日本运动员,经常与刘长春同场竞技。对此,矢野浩二不断地在媒体见面会上重申:“自己此次在剧中扮演的绝不是日本鬼子,而是位日本运动员。”他风趣的语言配以别致的动作引起在场记者的大笑。看来矢野浩二对于这种见面会很有经验,一出场便争得了镜头。

  随即矢野浩二还讲述了在大连拍摄时的情景:“天很冷,可是顾导演却总是“再来一遍,再来一遍……”看来演员对大连的冬天真的“心有余悸”。

  据了解,电视剧《追梦》全国首播,7月19日在沈阳进行。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奕君 | 张学良 | 赵宏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