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朱莉法国生子 > 最新动态

皮特做助手帮茱莉接生 尼斯市长亲签发出生证明

  安吉丽娜-茱莉与布拉德-皮特的龙凤胎诺克斯-里昂(Knox Leon)与维维恩-玛谢琳(Vivienne Marcheline)已于7月12日在法国尼斯Lenval医院诞生,当地市长克里斯蒂安-艾斯托斯(Christian Estrosi)13日还专诚前往医院探望,并即场为一对龙凤胎签发出生证明,排场非常大。而替安吉丽娜-茱莉接生的妇科医生米歇尔-苏萨曼(Michel Sussmann)还笑言布拉德-皮特在产房内当上他的助手,并亲手为BB剪脐带!

皮特与茱莉(资料图)
皮特与茱莉(资料图)

  自从安吉丽娜(Angelina Jolie)的世纪龙凤胎诞生后,大批记者纷纷到Lenval医院门外守候,希望能取得第一手消息。13日下午,尼斯市长克里斯蒂安-艾斯托斯联同院长Bernard Lecat,以及为安吉丽娜接生的医生米歇尔-苏萨曼(Michel Sussmann)一起会见记者。米歇尔透露安吉丽娜当日剖腹分娩时并非全身麻醉,因此她在生BB时全程清醒:“安吉丽娜当时和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不停聊天,而且有说有笑十分开心!”米歇尔还大赞布拉德-皮特表现镇定:“他可说是我的助手呢!”他预计安吉丽娜还会在医院里多住几天,暂未确实出院日期。

  狗仔队出动惹市民不满

  至于市长克里斯蒂安,会亲自到医院为一对龙凤胎签发出生证明,还高举副本让记者拍照,从文件中可发现诺克斯-里昂的出生时间为7月12日6时27分,妹妹维维恩-玛谢琳(Vivienne Marcheline)则稍迟诞生。克里斯蒂安兴奋地表示:“我代表所有尼斯市民恭贺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很高兴他们选择在这里生BB,让我们能一起分享这份喜悦,这是尼斯市的荣幸!”不过也有市民不满大批狗仔队进驻尼斯,影响他们的日常生活。

  说起安吉丽娜与布拉德-皮特两人为龙凤胎取的名字,很多网友皆认为十分好听,有取名专家还预期很多准父母会为新生孩子取名诺克斯或维维恩。此外,英国巨胸名模乔丹(Jordan)最近正在考虑效法安吉丽娜,领养保加利亚的残疾孤儿。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吉丽娜 | 皮特 | 布拉德 | 克里斯蒂安 | 米歇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