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盘点西耶娜-米勒的男友们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5日09:38 来源:搜狐娱乐

  西耶娜·米勒 (Sienna Miller)出生于纽约,在英国长大,并在知名的史特拉斯堡学院演习戏剧。她于2000年演出百老汇剧《Independence》,并曾参与BBC电视影集《Bedtime》的演出。她正式被人认识的电影在2004年才出现,而且一出来就是两部,分别是《阿尔菲》和《夹心蛋糕》。翻拍自同名经典影片的《阿尔菲》让更多人记住了这个金发美女的表演,同时西耶娜也与本片男主演裘德·洛甜蜜相恋,两人于2004年圣诞节订婚。可花花公子裘德·洛并没有使西耶娜幸福,他和保姆偷情的事被媒体曝光,西耶娜则接受了他的道歉。同时调整情绪出现在与澳洲男星希斯·莱杰合作的《卡萨诺瓦》中,扮演最终征服了卡萨诺瓦的Francesca。她的表现丝毫没有逊于经验丰富的希斯·莱杰,也第一次让观众看到她摆脱花瓶形象的潜质。加在她名字前的定语,也终于不再是单一的“裘德·洛的女人”。

  然而影片中的大团圆结局最终没能发生在现实生活中,金童玉女的爱情故事因为男主角的花心而告终。当裘德·洛再一次传出与别的女人鬼混的消息时,西耶娜终于下定决心,为这段恋情划上了句号,并投入到更加繁忙的演艺工作中去。2006年,她在一部讲述一代前卫艺术大师安迪·沃霍尔、名噪一时的电影明星伊迪·塞奇威克和民谣大师鲍勃·迪伦之间三角恋情的影片《工厂女孩》中出演了60年代最成功的模特之一——伊迪·塞奇威克。西耶娜成功地塑造了这个角色,赋予其性感与神经质并存的气质。本片于2006年底至2007年初上映。因为并未大规模放映,所以观众的反响并不强烈,但影评家均对本片做出了比较高的评价,其中当然也包括西耶娜的演技。

  2006到2007年,西耶娜一连接下了《密会》、《星尘》、《神秘匹兹堡》、《茶花女》四部影片。除了在《星尘》中西耶娜是配角以外,其余三部影片都由她担纲主演。在实验性的《密会》中,大量舞台剧式的对白更是考验了西耶娜驾驭角色的功力。除了在影视界日渐成熟和耀眼的表现,西耶娜在时尚圈中已经树立了超级偶像的地位,凭借对潮流的敏锐捕捉和不俗的着装品位,这位年轻的英伦宝贝如今已当仁不让地成为真正的潮流偶像。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