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梁朝伟刘嘉玲爱情长跑何时了 > 最新进展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不丹完婚 400万包宾客旅费

  中新网7月15日电 梁朝伟刘嘉玲7月21日将于不丹的Uma Paro酒店举行婚礼,原本两人打算起程当日才向外公布,并考虑向传媒提供结婚照片,不过,消息被提早披露,令一对新人十分失望。

不丹Uma Paro酒店采用传统建筑风格,很有特色
不丹Uma Paro酒店采用传统建筑风格,很有特色

  另外,婚礼将由王家卫、张叔平担任总策划,“先遣部队”于17日便会到酒店布置。曾志伟也是获邀嘉宾之一,他昨日默认婚礼地点在不丹,但由于他要作秀,不能出席感到非常遗憾。

  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选在不丹举行婚礼,主要原因是当地为佛教国家。据悉,嘉玲与伟仔去年初因郭台铭事件,在感情上出现问题,后来王菲曾与丈夫李亚鹏,再带嘉玲、伟仔等到印度拜见法王噶玛巴,令嘉玲与伟仔心结解除,考虑完婚。

  而婚礼地点不丹就是法王噶玛巴给两人的建议,加上当地入境手续麻烦,传媒未必能进入,减少受打扰。

不过,由于消息提早外泄,令嘉玲非常烦恼。

  据悉,嘉玲与伟仔今次选定举行婚礼的Uma Paro酒店,是当地3间国际酒店之一,只容纳100人入住,方便了一对新人包下酒店,不必受外界打扰。

  记者昨日致电询问酒店的订房情况,据酒店员工表示,7月16日至24日酒店都没有多余房间出租。问到包下酒店者是否香港人?工作人员表示:“是呀!来办婚礼的。”该名员工不肯再透露其它内容。

  报道说,Uma Paro酒店每间客房最低消费一晚为2000港元至6000港元不等,加上机票从曼谷至不丹为6500港元一位,当地更规定每位入境旅客至少花费200元美元(约1560港元)一天,以4天行程计算,伟仔、嘉玲今次起码花掉400万元包起大约80多位朋友来分享他们的喜悦。

  未能亲身参与好友嘉玲婚礼的曾志伟,昨日彩排时表示感到非常遗憾。问到地点是否在不丹?志伟说:“婚礼地点怎轮到我来讲?传媒去不到的,去到都没有用,因为有旅客入境限制。嘉玲若拣这个地方都好有意义,当然最大原因就是信佛教啦!”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