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名人二世祖疯狂派对 赌王女何超盈抛胸揽四男

赌王四房女儿何超盈,不时作性感打扮现身派对,成为不少男士的追求目标。
赌王四房女儿何超盈,不时作性感打扮现身派对,成为不少男士的追求目标。

超盈揽寿星女男友颈倾密偈。
超盈揽寿星女男友颈倾密偈。

当晚派对大合照
当晚派对大合照

  上周三晚(9日),寇鸿萍大女儿唐贝诗(Lydia)在母亲开设的Fevar举行20岁生日Party,名人二代倾巢而出,跟寿星女极Friend的赌王四房女儿何超盈当然盛装到场庆祝老友生日,而愈大愈标志兼穿上低胸性感Tube Dress的她,一到场即抢去寿星女不少风头,更有4名满脸稚气但打扮老成的观音兵埋身献殷勤,甚至唐贝诗的绯闻男友Ricz(孔学勤)亦飞开寿星女跟超盈倾密偈,虽然深受异性欢迎,但在高等法院任见习生的她非常自律,待寿星女切完蛋糕后,未有跟观音兵继续玩乐,于凌晨1时便跟随保镖回家休息。

  唐贝诗当晚邀请了300位嘉宾到场,当中包括不少名人二代,如林建名女儿林炜珽及孻子林孝信及林建岳次女林心儿等等,众人在场内皆玩得非常忘形,而何超盈的兴奋表现较众人更甚,满场飞之馀,更不时随着强劲音乐摆动身体,披在肩上的围巾不时滑落,表现极尽风骚,甚至在人堆中见到熟朋友,超盈亦不顾性感Tube Dress有走光危机,趋前跟对方揽头揽颈,情绪较寿星女更为高涨。

  花衫男连环贴身力追

  经过一轮冲锋陷阵式打招呼后,超盈终于静落,其间一名穿恤衫的斯文男子开始向她搭讪,满脸笑容的超盈随即将手放在对方膊头,然后耳语一轮后,男方即拉她往场边的沙发坐下来,两人肩并肩,头贴头倾密偈,彷如一对两小无猜的小情侣一样在Fevar角落谈了10分钟情。由于满场都是超盈朋友,为免得失老友记,随即跟恤衫男道别,她一离开沙发,寿星女绯闻男友Ricz即上前埋身打招呼,还频频赞超盈打扮靓尽全场,说得本已笑不停的她更为欢欣,还立即用手箍对方颈倾密偈,令男方展露得戚笑容。

  老翻张敬轩全程护花

  踏入凌晨12时,唐贝诗跟家人切蛋糕唱生日歌贺寿,之后众宾客齐齐跟寿星女影大合照,由于何超盈是赌王四房长女的关系,一行近寿星女,现场闪光灯即时狂闪,为怕抢去好友风头,超盈即时从人堆中后退,此时,一貌似张敬轩的男生慢慢靠近她,合照后即拉她往别的位置跳舞。

  然后,到超盈离场前男方一直紧随左右如保镖般全力护花,对深受异性欢迎,全晚表现风骚的超盈看来十分受落。不过,自律的她为怕翌日上班迟到,于凌晨一时,在老翻张敬轩陪同下离开登上早已泊在店外的车回家。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超盈 | 唐贝诗 | 张敬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