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媒爆言承旭有怪癖 不愿正脸见人(图)

偶像剧《篮球火》公布大量剧照,却没有言承旭正面照
偶像剧《篮球火》公布大量剧照,却没有言承旭正面照

  言承旭如果长得不帅,大概没法成为台湾偶像一哥,但这位一哥似乎有怪癖,偶像剧《篮球火》发出的照片至今,他不是侧脸就是低着头,让粉丝想好好欣赏一下他的俏脸都没办法,这也不禁让人纳闷,他该不会是不愿以正脸见客?

  偶像剧《篮球火》上档在即,不只八大集中火力宣传,昨天角川出版社也宣布写真书自即日起至本月28日开放预购,妙的是,角川挑出来的发稿照片,另两位男主角罗志祥、吴尊都有正脸照,唯独言承旭,还是只给半边脸。

  据了解,《篮球火》剧组一共拍了近万张剧照,从当中挑出500多张,再请言承旭经纪公司筛选,最后定稿,写真书精装版中350张精美剧照,有大约50张是言承旭。而这之中,他的正脸照少之又少,照片刚选出来时,八大、角川及经纪公司也曾经特别把“都看不到言承旭的脸”这件事拿出来讨论,毕竟谁都不想挨粉丝的骂。

  言承旭曾将自己比喻为“小白兔”,多少可嗅出他自认个性中害羞的一面,这是他极少正面面对镜头的原因吗?昨天他的经纪公司,杰威尔工作人员回应表示:“跟正面不正面无关,我们挑出来的,都是我们觉得好看的,而且也符合当时那场戏的感觉的照片。”

  工作人员强调,言承旭对挑照片从来没发表过意见,大家在挑选时根本没想这么多,也有可能是因为摄影师拍摄的角度,本来就有很多不是正面的。

  八大近来因为言承旭无法出席首映会事件,已被旭迷骂到臭头,对于经纪公司要挑什么照片,全部尊重以对。八大工作人员也很苦闷,因为首映会日期半年前就已决定,期间还发生因从原定的台大体育馆改到电影院,损失订金6万元,八大工作人员说:“我们干嘛要选一个言承旭本来就有工作的日子?我们是白痴吗?”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言承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