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7月26日郭台铭娶曾馨莹 > 最新动态

郭董曾陪曾馨莹回老家 两人亲蜜共饮一杯酸梅汤

  舞蹈老师曾馨莹和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谈恋爱,郭家一直很低调,不过,外传今年3、4月间,郭台铭曾经陪同曾馨莹回南投老家,两人还一起到中兴新村一家拥有47年历史的老店喝酸梅汤,两人亲密的共喝一杯,老板娘的女儿是曾馨莹的小学同学,不过,她说,当天一直注意郭台铭,反倒忘了跟老同学打招呼。

  打开冰桶,深咖啡色的酸梅汤原汁原味,加上桂花香、酸酸甜甜的口感独特,这家拥有47年历史的老店,当年可是省府官员的最爱,在地人外出工作回到故乡时,总不忘来这里回味一番,店家透露,曾馨莹就是在今年3、4月间,带着郭台铭来喝这家酸梅汤。

  老板娘女儿王宪琪和曾馨莹是小学同学,“因为我想说这个先生,怎么跟我们首富郭董这么像,我看了他好久,结果他发现我看他,他觉得好像被发现,结果他对我微笑。”,王宪琪当天只顾着看郭台铭,却忘了跟老同学打招呼。

  王宪琪说,“郭董带的那个女生很像我同学,但是我实在很对不起她,我一直注意到的是郭董,因为我觉得,哇!怎么会有这么大人物。”她也透露,“当天郭台铭和曾馨莹面对面坐在第一桌,两人都很低调,但是看得出来曾馨莹很幸福。”

  王宪琪说,“像一般夫妻这样过来,两个人感觉感情很好。”老板娘也表示,“甜蜜当然是有啦!看她脸上满幸福的感觉。”也许是因为被认出,两人很快喝完就离开,王小姐说下次如果曾馨莹再来,一定要跟她拍照留念,同时当面跟她说声祝福。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台铭 | 王宪琪 | 曾馨 | 曾馨莹 | 郭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