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秦煌昨日喉管拆除 有说有笑自信三天可出院(图)

前日检查时仍插喉的秦煌,昨日已不须再插喉。
前日检查时仍插喉的秦煌,昨日已不须再插喉。

李家声昨日到医院探望秦煌。
李家声昨日到医院探望秦煌。

  无线艺人秦煌于大前晚(12日)在长洲消遣后乘渡轮返港时疑醉酒堕海,被送入东区医院深切治疗部,一度情况危殆但后来转好。由于有肺积水情况,故昨日仍在深切治疗部留医。李家声昨日探望后被问及秦煌的康复情况时,他笑说:“讲你都不信,他可以坐着跟大家讲笑。他还开玩笑问是否同行朋友推他落海的。”

  昨日李家声下午五时许往东区医院探秦煌,他逗留了十分钟便离开病房。他称入病房时见秦煌已坐着,他已不用插喉并跟大家有讲有笑,情况好转得令人难相信。他託李家声告诉同事,他想不住医院,要三日后出院,大家不用再探病了,他懒得请大家吃饭。

  忘记意外发生情况

  李家声称秦煌已不记得意外发生情况,但他获知同行朋友为扶他而跌倒至面骨碎裂时也感不好意思,幸好朋友伤势并不严重。秦煌更开玩笑说:“是不是他们(同行朋友)推我下海?”秦煌认为今次意外是“被整”,要死的便死了,不死便现在继续坐着。

  江汉昨日也有到医院探秦煌,他说不会劝秦煌少饮酒,皆因自己也好杯中物;但他会劝对方减肥,因为他太胖了。

  太太感激渡轮公司员工

  秦煌太太莫佩雯昨晚接受《东张西望》时透露秦煌接受了两次脑扫描,脑部没有事。她一再多谢渡轮公司的员工奋勇救人,无言感激。莫佩雯称前日秦煌苏醒后因插着喉未能说话,但医生与家人跟他说话他也有反应,一时单起矇猪眼、皱眉头又郁手,表情多多。

  调动拍摄《王老虎抢亲》

  秦煌在医院也挂心工作,他正拍摄《王老虎抢亲》,监制潘嘉德告诉他安心休养,已作拍摄调动待他出院复工。潘嘉德称预计秦煌休息两、三星期,已将他的戏分押后拍摄。无线外事部助理总监曾醒明称已跟秦煌家人了解,因他肺积水未清故仍留ICU,稍后他可以转普通病房休养。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老顽童"秦煌已苏醒(图)

曾演活金庸笔下"老顽童"周伯通的香港无线资深艺人秦煌,12日晚在长洲乘渡轮时意外失足堕海,头部撞向木桩导致重伤昏迷,被送往东区医院深切治疗部(ICU)急救...

08-07-14 21:3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煌 | 李家声 | 莫佩雯 | 潘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