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刘烨自曝美国追姚明糗事 盼搜狐牵线助其圆梦

[提要]  7月14日,张朝阳作为搜狐奥运官网的首席记者,再度出镜履行采访职责。当天张朝阳作为记者采访了著名演员刘烨,两人面对面相谈甚欢,刘烨不仅表达了自己对即将到来的奥运的期待。更现场表示,希望作为奥运官网的搜狐能帮助自己圆了与偶像姚明面对面的梦想。[一起来倒数奥运 祝福北京]

 视频:张朝阳对话刘烨 一个特逗 一个特狂热

      刘烨拍胸脯保证给亲戚买到奥运门票 结果傻眼

      刘烨期望搜狐帮忙实现与姚明亲密接触的愿望


视频集锦:搜狐北京奥运报道团一路向南
张朝阳冒雨感受西直门路况 坦言路桥设计不合理
张朝阳笑称北京是全世界建筑设计的试验场
张朝阳在香格里拉对话明星刘烨,畅谈奥运
在潮流前线西单,邂逅世界小姐张梓琳
短暂的休整,与明星们畅谈奥运心情
工体西路,感受年轻北京的另一种面貌

张朝阳作为搜狐奥运官网的首席记者,再度出镜履行采访职责。

  视频:张朝阳对话刘烨 一个特逗 一个特狂热

    搜狐娱乐讯 继7月12日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实地探访新北京真实生活,引爆搜狐奥运报道后;7月14日,张朝阳作为搜狐奥运官网的首席记者,再度出镜履行采访职责。

  当天张朝阳作为记者采访了著名演员刘烨,两人面对面相谈甚欢,刘烨不仅表达了自己对即将到来的奥运的期待,更现场表示,希望作为奥运官网的搜狐能帮助自己圆了与偶像姚明面对面的梦想。

刘烨表示要看遍全部中国有望夺金项目。

  要看全部中国有望夺金项目

  刘烨在与张朝阳的面对面采访中表示,原本自己要在奥运会期间在北京看比赛的,但是由于没有买到票,所以只能通过电视看奥运会上所有中国队有可能拿金牌的比赛,“上一届雅典奥运会时,只要是能拿奥运金牌的项目,我几乎都看了,那是一种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当我看到刘翔夺冠,五星红旗升起的时候,一点不夸张的说,当时我的眼泪都流了下来,那真的是很自豪。”

    视频:刘烨拍胸脯保证给亲戚买到奥运门票 结果傻眼

  没买到奥运门票 决定出国度假看转播

  刘烨表示这届北京奥运会,自己原本打算好好在北京现场看比赛的,还答应了帮自己以色列的朋友买票观看,“因为没有买到票,不能在现场看比赛,所以就决定去国外度假,看电视转播一样感受奥运的精彩。”

  尽管选择出国度假,看电视转播,刘烨表示自己同样会把所有中国队能夺冠的比赛全部看完,“看中国队强势的项目太有劲了,乒乓球、跳水、射击以还有刘翔的110米跨栏,看起来特别过瘾,我不会放过任何一场这样的比赛。”

刘烨称自己的偶像是姚明,最爱看篮球比赛。

  视频:刘烨期望搜狐帮忙实现与姚明亲密接触的愿望

    刘烨称偶像是姚明 最喜欢篮球赛

  对于自己最想看的奥运比赛项目,刘烨称最喜欢的是篮球比赛,因为自己的偶像是姚明。在当天的采访中,刘烨还向张朝阳讲述了自己在美国追星姚明的糗事,“我有一回去美国专门看NBA,在比赛前后,姚明都有和场内的观众击掌加油,我也拼命挤到前面想要击掌,但是都没有成功,由于是现场直播,国内的朋友看电视看到我疯狂追星姚明的过程,都乐得不行,到现在还拿这个开我玩笑呢。”

  希望通过搜狐圆梦 期待与姚明面对面

  由于得知搜狐网承办了奥运官网,加之姚明的官网也在搜狐,所以刘烨当天也在现场向张朝阳表达,希望通过搜狐能圆他的梦,“下次姚明来搜狐做客的时候,能通知一下我吗?我想和他有一次亲密的接触,这是我的梦想。”张朝阳立刻现场承诺,一定想办法帮刘烨圆梦。

    相关报道:

  引爆奥运报道 张朝阳实地探访新北京真实生活 [视频]

    张朝阳雨中感受“性感北京” 畅想未来公交系统 [视频]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张朝阳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