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拒邀‘昔日情敌’观礼 刘嘉玲否决张曼玉到场

伟仔原本希望邀请“好朋友”张曼玉观礼
伟仔原本希望邀请“好朋友”张曼玉观礼

    对“过气情敌”心存芥蒂,刘嘉玲封杀张曼玉,不邀请她参加婚礼!

  距离“伟玲恋”开花结果倒数计时,受邀出席婚礼的宾客名单也在陆续敲定当中,根据最新的香港《东方新地》报道,而伟仔原本希望邀请“好朋友”张曼玉观礼,但遭到刘嘉玲否决!

  两人的婚礼行程高度保密,连获邀观礼的好友届时都将乘坐梁朝伟包下的私人飞机先前往泰国再转飞神秘小岛,启程前3天才会获通知安排上机。《东方新地》指出,由于仅50名亲友获邀参加,在筛选名单时,两人十分苦恼,新娘刘嘉玲相识满天下,女方亲友自然占大部分名额,男方仅有少数好友获邀出席。

  圈内艺人当中,与伟仔“最投缘”的是张曼玉,伟仔原本希望能邀她出席观礼,但据知,刘嘉玲对这个强劲的“过气情敌”仍心存芥蒂,故极力阻止。

  报道当中提到,1999年梁朝伟和张曼玉合作《花样年华》后,伟仔与张曼玉的“是情人还是知己”关系从此扑朔迷离。2001年,两人合作《英雄》时,被拍到在烟雨杭州共骑脚踏车,这也是梁朝伟与张曼玉绯闻达到沸点的时期。

  一向不喜欢热闹也不多话的伟仔,曾说过张曼玉是少数跟他人生观相近的朋友,甚至外界一度以“金童玉女”来形容两人,刘嘉玲对此难免耿耿于怀。

  据报道导,张曼玉确曾列入伟仔邀请名单当中,但由于名额有限,张曼玉的德国建筑师男友Ole Scheeren因为不在名单之列,因此张曼玉亦没有打算出席。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曼玉 | 刘嘉玲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