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熙蕾公私分明 拒绝跟朱孝天合作(图)

设计对白:sweetheart,忍忍啦
设计对白:sweetheart,忍忍啦
设计对白:honey,我听你的
设计对白:honey,我听你的

  外型性感的林熙蕾,常笑说自己身体里住了个男人,所以做事情公私分明,她和绯闻男友朱孝天的演艺事业不考虑合作,林熙蕾直摇头说:“我不想管别人的事耶。”林熙蕾觉得做事情公私分明很重要,自己人一起做事情反而麻烦。

  林熙蕾签入星城娱乐旗下,不管是经纪公司或自己的工作室,她都不想和绯闻男友朱孝天有瓜葛,就连和她相差6岁、很能干的妹妹,也被她列为拒绝合作对象,她笑说很多事反而无法要求自己人,万一妹妹和她闹脾气,工作还要不要做了?

  笑称自己脾气很硬的林熙蕾,谈恋爱无法忍受大吵大闹,真的闹情绪,转身走开是她最直接的表达。

林熙蕾在家有空会替妹妹做早餐或三明治,有时候在家听妹妹讲业务电话稍微大声些,她就会受不了走出房间。

  全球股市重挫,林熙蕾没亏到,她表示自己投资的美国基金,倒是固定有两成利润,“我完全不懂,朋友的工作是上千万美金在操作,他帮我的只有一点点,赚点零用钱。”接下来林熙蕾想投资房地产,美国房市一直跌,她打算近期看看有没有适当时机进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熙蕾 | 朱孝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