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7月26日郭台铭娶曾馨莹 > 最新动态

郭台铭7.26神秘婚礼 蔡依林不去王伟忠必来(图)

郭台铭(左)与曾馨莹世纪婚礼神秘而低调,至今地点还未能确定
郭台铭(左)与曾馨莹世纪婚礼神秘而低调,至今地点还未能确定
林志玲(右)有工作不能参加,蔡康永会送礼
林志玲(右)有工作不能参加,蔡康永会送礼
王伟忠(右)夫妻是郭台铭好友,一定会盛装赴会
王伟忠(右)夫妻是郭台铭好友,一定会盛装赴会

  郭台铭、曾馨莹本月26日的世纪婚礼,重量级政商名流包括张忠谋夫妇等将齐聚,此外,星光也不会失色,流行天后蔡依林因为和曾馨莹合作密切,坦言受邀,综艺霸主王伟忠也强调:“一定会去”,连着两年主持鸿海尾牙的蔡康永则说:“不管有没有受邀,都会送上可爱的礼物。”

  蔡依林已收到曾馨莹婚礼的邀请,却因有通告在身,无缘亲睹豪门的世纪婚礼。

  Jolin在四川时,曾馨莹曾致电助理邀约,日前两人在H Park美甲店相遇,“狗狗”再度提出邀约,请Jolin参加她和郭台铭的婚礼。

不想见识见识豪门世纪婚宴吗?Jolin笑说:“媒体一定很多吧。”倒是那天和曾馨莹一起美甲,想必是见到了那枚闪耀大婚戒?蔡依林猛笑,轻轻地点了点头。

  郭曾婚礼神秘又保密,连婚宴时间、地点都采极机密,据了解,君悦26日的场地用的是别人名字订的,且未做最后确认,两人日前也到晶华看过场地,也有一说是为了要分两摊宴客,很多事至今没有完全定案,因此影视圈至今没有人接到喜帖,只有口头邀约。

  王伟忠是郭台铭多年好友,他说:“好友结婚一定会去。”是否会规划婚礼节目?王伟忠说:“这是好友聚会,不会有表演的啦。”曾馨莹恩师张胜丰说:“我把月底时间空下来了,但狗狗真的没告知我正确时间。”至于林志玲方面则表示,尚未受到邀约,届时有工作不克参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馨莹 | 郭台铭 | 王伟忠 | 蔡依林 |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