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秦煌3日内可出院 李家声称其心情甚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5日07:4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2008年7月15日,香港,无线演员秦煌日前意外堕海受伤昏迷,于东区医院深切治疗部就医,其好友李家声和江汉昨日(7月14日)先后到医院探望。

  李家声表示秦煌因为肺积水,现在要将积水抽走才能作其它治疗。他进病房看望时,坐在病床上,双眼闭着的秦煌突然张开眼睛,说话中气十足,还会说笑话。李家声称:“秦煌对于同行朋友因为救他而一同堕海,感到不好意思。当时他跌下水时,朋友欲扶他才一同跌下水的,朋友的脚也碎了骨,情况没秦煌严重。”

  家声转述秦煌的话,已经联络了正在拍摄的剧集《王老虎抢亲》监制潘嘉德,表示已没事,会尽快出院,还呼吁同事不用到医院探望他,免得日后要请对方吃饭。秦煌自言3日后就可以出院,但李家声认为最快要5日才出院。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