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李米的猜想 > 新闻动态

《李米的遭遇》更名《李米的猜想》 将8月公映

  时报讯 由周迅、王宝强、张涵予和邓超联手出演的爱情惊险片《李米的遭遇》,正式更名为《李米的猜想》,将于8月中旬公映。

  监制陈国富认为:《李米的猜想》是让观众跟着李米在激烈紧张的历险中直面自己情感的极限。每个观众看了李米的经历都可以想,我是不是李米?我会不会成为李米?这个电影最成功的地方就是有这种牵动人走极端的力量,而且非常强烈。它给观众留下了对“痴迷情感”的探索欲望。

  如此可见,周迅这次的新角色,跟她本人率性、单纯的性格很有点类似——为爱不顾一切的女孩呈现出的不是痛苦和迷惘,而是“坚持战斗到最后一刻”的巨大生命力。张涵予甚至觉得,李米身上很有些谷子地的轴劲。

  周迅则把李米用4年时间寻找男友的经历比作“飞机误点”,“你就是不知道几点起飞,永远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出现,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完全断线。但李米始终坚信:这个人就生活在我的身边,存在于我的世界中,这种点点滴滴的执著都是李米力量的源泉。有这样的信念,我不觉得发生在她身上的一切只是‘遭遇’。”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