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双胞胎美少女BY2带来盛夏的青春告白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4日23:1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07月14日台北讯 海蝶唱片年度新人团体BY2今天发片首张国语专辑,这两个来自新加坡的双胞胎姊妹,今天特地进摄影棚拍摄音乐MV,还在媒体联访的时候,用了包括台语、英文、韩文、日文、马来文等语言分别小唱一段歌曲,大展她们的歌唱能力与语言天份。

  年仅十六岁的两姊妹Miko和Yumi从小就热爱表演,为了一圆歌手梦,要远离父母,在短短的日子里经历台北、东京、北京---亚洲三大城市的洗礼,带着简便的行囊,开始与音乐产业最前线的老师们学习最严峻的各种本领!抵达台湾前,By2是完全不会说国语的!在新加坡都是以英文沟通居多,来台湾后,唱片公司帮姊妹俩安排的第一个训练,就是学习说国语。学习力超强的By2,仅仅花了一个月就学会看繁体字,还学会用注音拼音及计算机输入法,Miko和Yumi说:“我们就是死背ㄅㄆㄇ注音符号,然后去买国一的国语课本回家念,互相考试。”By2规定自己就是对方的纠察队!当对方发音不正确,或是写错字的时候就要立刻修正对方;有时候在纠正对方的发音错误,常常会让周边的人误以为姊妹俩在吵架,其实她们是在严格的执行这项规定。

  

  
(责任编辑:杨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