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陈小艺《生活》展震后亲情 粉丝送花落泪(图)

  正在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火热演出的话剧《生活》,讲述了抗震救灾的点点滴滴。而在这部感人的话剧中,陈小艺饰演的小保姆以其真挚的演出博得了众人的喝彩,而在近日的一场演出之后,从全国各地汇聚而来的陈小艺的铁杆粉丝们,更是为她带来了温馨的祝福和问候。

陈小艺与朱旭、濮存昕、冯远征
陈小艺与朱旭、濮存昕、冯远征

陈小艺在后台与粉丝们拥抱
陈小艺在后台与粉丝们拥抱

  《生活》由郑天玮、吴彤担任编剧,任鸣担任导演,由朱旭、濮存昕、陈小艺、冯远征、徐昂、张蓓等著名演员倾情演绎。该剧并没有直接描写灾区人民的生活,而是通过在北京一个家庭与四位四川小保姆的故事从侧面反映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感人景象。该剧具有鲜明的“北京人艺风格特点”,现实主义风格与真挚有机的表演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北京人艺的传统魅力。陈小艺扮演的四川小保姆也再次证明了她的舞台能力。相比之前演过的《莲花》,此次的四川小保姆形象更为可爱鲜活,特别在结尾处得知母亲遇难又发现儿子幸存后,表演难度极大,但却令观众无比的感动。

  据悉,当天演出结束后,陈小艺卸妆走出后台,与粉丝们热情拥抱并聊起了家常,而许多从外地专程赶来的铁杆粉丝们,也都激动得落下眼泪。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小艺 | 冯远征 | 朱旭 | 濮存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