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谁爱谁》票房飚高 王菁华“编剧”化险为夷

  改编自奥地利著名剧作家施尼茨勒名作《轮舞》的小剧场话剧《谁爱谁,爱谁谁》从7月9日上演以来,一路票房飚高,几乎每场都爆满,而售票处还依然有排队等待买票的观众。这部小剧场话剧从制作方到演员阵容均受到各方关注。

阔别话剧舞台近十年的著名演员王菁华,此番被委以重任,担当该剧女主角尼娜,一个时尚杂志主编,她与“90后”的女儿爱上了同一个男人。要连演十七天的剧组同仁们,每天神经都高度紧绷,也难免会出现一点点小纰漏。在最近的一场演出中,王菁华和张博搭档对手戏时,就发生了险情。幸好二人急中生智,才化险为夷,避免了舞台事故。尼娜赴酒店与张博饰演的天明约会,商量两人出游事宜。不料王菁华准备从转门中走出时,转门突然打不开坏掉了,憋在后面的王菁华灵机一动,说:“天明,能不能找个修理工,这门坏了。”扮演天明的张博也马上心领神会,跑过去费了半天劲把门打开,他拉出王菁华时幽默地说:“你总是带给我惊喜!”这一幕,台下的观众并未察觉出有什么不对劲,津津有味地欣赏着,以为这就是戏剧本身设计的环节,而下场后的王菁华和张博已经冒出一头冷汗。二人自我解嘲,自封为当晚现场最佳编剧、导演和主演。

王菁华张博剧照
王菁华张博剧照

  “剧组每个人都很辛苦,这个也不能完全怪谁。而且我们也把它化解了。”王菁华淡淡一笑,平静地说,“这个算是我们剧组的一个小插曲吧,今后回想这个话剧时,印象也会更深刻。”王菁华告诉我们,其实舞台上有些状况是你事先无法预料的,真出现什么事情时,只能随机应变了,但她不希望再有这样的情况发生,“毕竟我的主业是表演,不是编剧啊。”最后她还小小幽默一把。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菁华 | 张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