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爱女被甩 洛-史都华欲找裘德-洛单挑(图)

  情史不断的裘德·洛终于也有踢到铁板的一天。裘德·洛早前与“摇滚公鸡”洛·史都华的千金金柏莉拍拖,最近却传出分手,裘德·洛转而追求名模莉莉·蔻儿。洛·史都华护女心切,发飙表示下次再让他看到裘德·洛,一定要好好给这小子一些教训。

  裘德·洛两个月前,被拍到与金柏莉·史都华热吻,情事就此曝光。洛·史都华看到报道虽然不悦,但还是承认裘德·洛是个外貌和事业都不错的年轻人,作为女儿的追求者还算够格。没想到这段恋情才两个月,裘德·洛已经恢复花心本色,将猎艳目标转向名模莉莉·蔻儿。
看到女儿被“花心大萝卜”甩了,洛·史都华不仅在电话中安慰女儿,大骂裘德·洛没良心,更表示一定要好好教训裘德·洛。尽管两人隔着63岁与35岁的年龄差距,但洛·史都华仍放话愿与裘德·洛到拳击场上来场单挑。如今英国媒体都热切期盼两人相遇的那天,要等着看热闹。

  事实上,裘德·洛的花心已非一朝一夕,与前妻莎蒂闹离婚,就是因为莎蒂受不了他拈花惹草。他在恢复单身后果然没闲着,与女星西耶娜·米勒一度到谈婚论嫁的地步,又再度因他与小孩的保姆乱搞而分手。银幕上深情好男人的形象之下,裘德·洛现实中却是个不折不扣的花心浪子。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裘德 | 史都华 | 莉莉 | 金柏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