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巨基:我不怕跟陈奕迅比较(图)

傅颖

  新快报讯 (记者贺雅佳/文龚吉林/摄)奥运即将来临,前晚,广东电台音乐之声《音乐先锋榜群英会》举行盛大的启动仪式暨唱响奥运金牌音乐会,古巨基、傅颖、吴雨霏、胡清蓝、王子建等歌手到场支持。古巨基表示,奥运期间他将担任TVB奥运节目的主持人,而刚推出国语唱片的他更不惧陈奕迅的挑战。

  古巨基:新碟没有“炒冷饭”

  奥运期间,古巨基透露会为TVB主持奥运节目,将往返京港两地为观众报道最新的奥运资讯。谈起自己两个月前在香港传递圣火的情景,古巨基仍表现得相当兴奋,说这辈子都会记得当时的场面。
为了迎接奥运,众多歌手都用歌声向奥运献礼,除了参与群星合唱的奥运歌曲,古巨基早前还携手桑兰录制奥运励志歌曲《我们的彩虹》,而在新碟中则收录了这首歌的独唱版本《永远的彩虹》。上月底,古巨基刚推出国语专辑《我还是你的》,在新专辑中将把经典情歌大串烧,更和梁静茹合唱《还是好朋友》擦出火花。凑巧的是“K歌之王”陈奕迅最近也推出国语专辑《不想放手》,被问及是否怕外界将两人作比较,他直言:“Eason的新专辑我还没有开始听,不过我并不怕被人拿来做比较,香港媒体很喜欢将歌手做比较,其实我和Eason都是很努力的歌手,我们都希望能够为乐坛做贡献。”对于有乐评指其国语新碟过多“炒冷饭”而遭遇审美疲劳,古巨基表示一曲两唱很正常,新碟中只有三首歌是这样,情况还算好。古巨基还透露,自己已经提出申请红馆明年4月的档期,力争成为明年红馆重开后举行首个演唱会的歌手。

  傅颖:不会组成“新Twins”

  刚刚出了写真集的傅颖将在月底推出第一张个人专辑《Smiling》,她介绍说:“这是一张很多元化的专辑,有很多不同的风格,我还唱了一首国语歌,但我最喜欢的是其中的一支有Jazz风格的慢歌。”近两年傅颖在香港越来越受欢迎,出碟写书忙个不停。对于日前盛传她将和邓丽欣重组“新Twins”组合的传闻,她再次否认:“我们现在已经有了各自的风格,不可能再组合了。”不过眼见同公司的邓丽欣和吴雨霏拍了那么多电影,傅颖也禁不住心动,向老板Paco(黄柏高)提出想拍电视剧。她说:“我从来没有拍过爱情片,很想尝试一下,最好是喜剧类型的,不过Paco好像更想让我拍悲剧的爱情片。”

  而傅颖的好姐妹吴雨霏则表示,目前正忙于拍摄新戏《绝代双娇》和宣传即将推出的第三张个人大碟。吴雨霏在前两张专辑都以慢歌为主,这次将来个大转变,新碟当中收录了6首快歌,摇滚和舞曲都有,她叫歌迷要做好心理准备。吴雨霏说新碟中所有歌都是自己和监制选的,事前都没有经过公司同意,幸好老板Paco听过后挺满意。

  据悉,从7月13日首场开始,《音乐先锋榜群英会》将持续到10月份,陆续席卷广州、惠州、深圳、汕头、佛山、东莞、湛江,以及海南三亚、福建厦门等地,奉献十场以上的先锋榜群英会音乐大餐。这也是《音乐先锋榜群英会》首次走出广东,开始国内其他省市的长线巡演。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巨基 | 傅颖 | 陈奕迅 | 邓丽欣 |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