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朱莉喜诞龙凤宝宝(图)

好莱坞最热门情侣布莱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又当上父母了!

  法国当地时间上周六晚,朱莉在尼斯的一家医院通过剖腹产手术顺利诞下一对龙凤胎:2.28公斤的儿子诺克斯·利昂和2.27公斤的女儿维维恩·玛歇琳。加上两年前出世的女儿希洛以及领养的子女,小布和朱莉已组建起幸福的八口之家。

  龙凤胎 提前出世很健康

  昨天,负责朱莉的产科医师迈克尔·苏斯曼证实了她喜诞龙凤胎的消息。苏斯曼透露,重达2.28公斤的男婴率先出世,紧随其后的女婴也有2.27公斤,“目前,朱莉和小宝宝们的健康状况都非常好,一切都很顺利。
”此外,皮特在朱莉生产的过程中一直陪伴在其身边,并且“表现得十分出色”。

  苏斯曼补充道,计划为朱莉采取剖腹产手术已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此次提前进行手术是“出于医学上的原因,以保证小宝宝们能在最佳情况下出生”。据悉,朱莉还将在医院内休养数天。

  皮特和朱莉的龙凤宝宝分别取名为诺克斯·利昂和维维恩·玛歇琳,其中,玛歇琳的名字来自于朱莉的影星母亲玛歇琳·贝特朗。朱莉很小的时候父母离异,她和哥哥詹姆斯·海文由母亲一手带大,玛歇琳·贝特朗去年因癌症过世。

  独家照 卖价1100万美元

  皮特和朱莉是娱乐圈的当红情侣。即使在“星妈”扎堆的2008年,33岁的朱莉仍是外界最关注的对象之一。昨天一大早,朱莉所在医院的大门外就挤满了各路媒体的记者,希望能拍到前往医院探望朱莉的亲朋好友。

  至于皮特和朱莉龙凤宝宝的首张照片,更是千金难求。有消息称,皮特和朱莉将以1100万美元把新生儿的独家照片卖给美国的一家媒体,收入则将捐赠给慈善机构。

  人气超旺的同时,朱莉也不堪受到镜头过多的跟踪,为此,她在住院期间大多时候留在每晚500美元的高档产房内。近日有消息称,之前部分媒体曝光的“朱莉临盆前的大肚照”被疑有假,医院方面发表声明称:“这要么是狗仔队摆拍的假照片,要么是他们拍到了医院内的其他孕妇。我们希望所有住院者都能得到应有的尊重。”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莉 | 皮特 | 苏斯曼 | 诺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