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容祖儿何韵诗断背六年 两离两合情信狂轰

  天后容祖儿芳心寂寞,事业愈上感情愈干枯,虽有传曾交往的日籍男友为潮人陈方藤,据知只属镜花水月;反而多年来与同性密友何韵诗却甩不掉。

两人被曝六年断背情。

  消息指,上周有人目击二人在铜锣湾深宵贴面吃宵夜,再夜宿何韵诗寓所。原来,容何二人在3月初开始“重来”,一段由02年开始交往的“爱情”,拖拉6年又再开始,全赖何韵诗亲笔写下6页情信,更炮制sweet爆新歌做结晶品,容祖儿投降重新合好。

  08年3月晚回关系期

  今年3月已积极同容祖儿重拾友谊何韵诗,出席IFPI颁奖礼影大合照时,何韵诗懒理中间隔着阿Sa,起势伸长只右手拍住祖儿手臂,已经很开心,但看祖儿就一直扁着嘴,好似好尴尬。


  08年5月火热期

  前周四(15日)出席为四川赈灾筹款5.12关爱大行动时,虽然现场气氛愁云惨雾,但一直黐住祖儿何诗,就不停与祖儿聊天,不尊重大会哦!

  08年2月部署期

  二月正是何诗打算同祖儿再续友好关系重要时期,当时祖儿正密锣紧鼓开演唱会,个唱分part1同part2,虽然祖儿绯闻男友陈方藤亦有捧场,但何诗就两part都有去,还扮fans同祖儿握手。

  同性绯闻传足多年,早在02年,因两人同属爱猫之人,倾猫经倾上心,更被周刊拍下夜会兼当街骨照,不过最后被当年仍未假大眼的傅颖介入,容何2人才急冻关系。到05年2人再次走在一起,不过去年中祖儿决心斩缆,还是没想到,今年3月又成功符合。两离两合,俨如激情爱情片。

  其实一直有传容祖儿所属的英皇唱片,一向不满何韵诗常借一姐宣传,尤其在公开场合上,常借意亲近制造话题。

  据知,除傅颖与何韵诗早年曾在大坑同居外,去年何韵诗亦心郁郁偷识了一位圈外女子。圈外人介入,发愤祖儿决心摊牌,自发功专注事业为重,而的确无伴侣在身边的祖儿,事业超顺境,奖到手软。

  干净无见面,除了出席公开场合外,两人自去年“分手”后,已绝私下约会,不过何韵诗当然全力想箍煲,番掂个密友。就在今年2月同4月,何韵诗捧足容祖儿演唱会part1加part2场,正是箍煲期。

  情信狂轰

  一朝被蛇咬,祖儿唔易,何韵诗惟有加把劲,出动情书攻势。半信半疑间的容祖儿,更拿出6页情书和闺中密友商量心事。据悉情信之后,何韵诗更每日一个email轰炸狂,最后终打动容祖儿,复合在望。复合初期关系未稳,何韵诗再出一招凭歌寄意,传闻《韵律泳》一曲已经系表达对容祖儿的爱意。

  6年断背情

  何韵诗同容祖儿的恋情由02年开始,二人一度分手,终于今年复合,不知又可以维持多久呢?

  02年甜蜜骨

  有杂志影到容祖儿同何韵诗亲密行街,当时仲系热恋期的祖儿(左)更当街帮阿诗骨, sweet到爆! 03年Theresa介入

  有传Cookies的Theresa(傅颖)同何韵诗成为第三者,更搬入阿诗大坑的寓所同居,令阿诗祖儿分手。

  05年短暂复合

  Theresa搬离爱巢,回复单身的阿诗劲send SMS祖儿,二人首次复合。

  07年圈外女友

  烂蒲烂玩的阿诗同祖儿再度分手后,结识了一名屋企做制衣生意的圈外女友。在去年叱,祖儿回避阿诗。 08年二度复合

  阿诗决定出招再追祖儿,更出动电话、 email同歌词攻势,终于成功令呢位乐坛一姐重回自己怀抱。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韵诗 | 容祖儿 | 何诗 | 傅颖 | 陈方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