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新《红楼》再曝新造型 宝琴单纯湘云一根筋(图)

小宝琴(左一)、小湘云(横卧者)、香菱跟姐妹们在一起。

  (记者齐帅)新版电视剧《红楼梦》昨日再公布4个角色造型———香菱(张檬饰)、薛蟠(王鹤鸣饰)、薛宝琴(殷叶子饰大宝琴,徐璐饰小宝琴)、史湘云(马晓灿饰大湘云,吴青芷饰小湘云),其中仅殷叶子为“红楼梦中人”选秀选手。

  香菱的造型分几个阶段体现其不同时期的变化:幼年甄英莲,是一个生活在父母宠爱下的乖乖女,衣着上有富贵人家的华美;丫鬟时期的香菱,没有官宦人家小姐头上的巧额和片子做装饰;在成为薛蟠的小妾之后,香菱才有权力梳上象征贵族的额妆。
出演薛蟠的演员名叫王鹤鸣。27岁,曾参演《重案六组2》、《家有儿女》等十多部电视剧及话剧。“

  曾在“红楼梦中人”选秀中获得“最上镜选手”的殷叶子,赢得出演《红楼梦》中“成年薛宝琴”一角,小宝琴则由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学生徐璐扮演。正在北京电影学院读大二的马晓灿饰演“成年史湘云”。马晓灿说自己个性偏向男孩子,生活中不拘小节,有时又有点“一根筋”。这一恰恰与史湘云的性格较为接近。

  来源:

  南方报业网—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蟠 | 薛宝琴 | 王鹤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