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羽泉透露演唱会10月举行 主题“为奥运庆功”

羽·泉

  人民网娱乐讯 “5·12”之后一直忙于赈灾义演的羽·泉,将原本计划的演唱会也暂且搁置一边。当被问及今年的工作计划时,羽·泉透露演唱会将在10月份举行,原定为“为奥运助威”的主题将更改成“为奥运庆功”。而《中华力量Ibelieve》依然会作为压轴曲目,让现场听众一起来享受这份“中华力量”。

  用歌声为灾区加油,参与多首赈灾歌曲

  在地震发生后,羽·泉组合马不停蹄地参加了各种赈灾活动:参与献“声”赈灾歌曲,加入华谊群星慈善演唱会,出席香港演艺界赈灾义演,参加《同一首歌》义演时更是临时将《奔跑》改成了赈灾版本:“等到清晨阳光重现,看见更多微笑的脸……众志成城、重建家园、每颗爱心温暖在心田……”

  在接受记者访问时,羽·泉表示,“身为音乐艺人,在灾难面前,我们能做的是用音乐去抚平人们心中的创伤,用音乐去激励人民重建家园的信心。
《我们有爱》《要你坚强》这些赈灾歌曲是要让灾区人民相信你们永不孤独,所有的中国人都会陪伴你们度过难关,而年初我们为奥运健儿特别创作的《中华力量Ibelieve》是为了让你们相信中华民族的力量,中国人是最棒的,家园很快就能重建。”

  日期更改主题不变 演唱会只为奥运

  当被问及由于种种原因而取消的上海演唱会时,羽·泉当场表示,原本想在奥运前夕举行演唱会来为奥运健儿们加油助威,因为地震突袭,现在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了赈灾义演以及灾后重建的工作中去了,但这不会耽搁自己支持奥运,演唱会计划将延期至10月份,重开演唱会为奥运健儿们取得的佳绩庆功。

  悉数演艺圈明星,羽·泉当之无愧为“为奥运出最多力”的音乐组合。除了兼具二度火炬手的重任外,羽·泉组合还特地和中华牙膏品牌合作,为其合作伙伴——中国国家羽毛球队谱写《中华力量Ibelieve》这首奥运助威歌曲。羽·泉表示,这是中国首次在自己的国土上举行奥运会,奥运健儿们的压力剧增。作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每个人都需要贡献自己的一份中华力量,一起度过难关欢迎盛事。

  据了解,《中华力量Ibelieve》依然会作为演唱会的压轴曲目,羽·泉组合将如约带领大家现场感受中华民族迸发的这股力量。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