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赤壁》 > 网友热评《赤壁》

片中完演绎出了三国时期的战争中的场面

  《赤壁》期待了N久的片子,终于看到了。感觉还不错,虽然没有达到我预期的分值,但是也还是不错的了!

  片中最喜欢的一部分是:

  赵云去救刘阿斗的时候,以一人之力抵挡千人,片中的打斗场景太让人震撼了。

赵云一出镜那种气质,可使万物在瞬时间就失去了光辉!片中完演绎出了三国时期的战争中的场面,

  在枪戈剑刀拼死救出他们的小主人刘阿斗,表现出当时的赵去对刘备是多么的忠心,还记得印象很深的一个镜头,就在这里,那枪头真逼镜头而来,好像要刺窜你的眼球一般。这么震撼的视觉效果还是第一次在这中记史片中表现出来。

  在者就是八卦阵了,虽然经常在一些电影和电视剧中听到这个阵行,但是从来没有哪部电影或电视剧里同能表现出如此庞大的规模和如此震憾的视觉效果,最让人惊奇的是,在这一个这么大的阵势之中在作战之中完全没乱,这是西方电影比不了咱国内电影的,还有曹军的无敌风火轮的阵行,这些在之前的电影或电视剧中无法感受到的。

  片中最不喜欢的一部分是:

  孙尚香把马一弹就弹倒了,这是一件不可能做到的事情,如果有如些功力那还打什么丈啊,还死那么多人干嘛,每人都学会这一招就OK了,还用得着在摆阵干嘛,这不是在浪费大家的时间吗?这是一部历史记实片差不多的,要么就很夸张,要么就一点也不夸张,这样搞的不伦不类啊。这是我最不喜欢的一部分,不且实际。但是赵微演的还行,比想像中要要好一点。

  应该说说人物了!

  张丰毅:饰演的曹操,把这个人物完全演绎出来了。这个历史上一直都很让人佩服的人物在他的演绎之下完全展现出来了,那藐视一切的霸气,狡猾的做事风格,还有孤独寂寞的情绪。

  金成武饰演诸葛亮,这个诸葛先生是我看过的最不怎么样的一位,完全没有演绎出这位传奇人物的灵魂,在三国时期,诸葛亮可是北对曹操,东对周瑜的人物啊,怎么可能会是这片子这中的样子啊。只有阴险,没有才能,完全没有演出来。诸葛亮是一位能言善辩的人物,以剧中完全没有演绎出来,在与东吴大臣们的唇枪舌战一笔带过,这怎么可以啊。差

  胡军饰演赵云, 胡军又塑造了一个人们心中的大英雄,那股在战场上的杀气,灵活的身法,流畅的武打动作,还有对刘备的中心,表现出了君臣之间的中心,和兄弟之前的意气。(反而关羽并没有表现出来)

  梁潮伟饰演周瑜 相当当的英雄人物,气度不凡,武功了得,带兵有道!还有他那股侠骨柔情!

  林专玲饰演小乔 这个片子之中完全表现出了小乔的柔情似水,和对周瑜的缠绵。感觉林志玲演的不错,由其是她的拿捏,和玲珑的身体线条,表现出了一代美人。这一角色对一个新演员来说能演到这个地步已经很不错了!

  尤勇饰演刘备,演绎出了无能,其他的没什么了!

  张震饰演孙权 演绎出了孙权的抱负,其他的都一般!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瑜 | 诸葛亮 | 曹操 | 刘备 | 赵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