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频道 > 热点新闻

电影频道推网络首映 《男孩都想有辆车》在线放

  7月16日18:30,【电影网】(www.m1905.com)首次推出数字电影网络首映会,届时【电影网】将联合多家门户、视频网站,在线放映新片《男孩都想有辆车》,并同步直播随后的主创见面会。日前,【电影网】还进行了此次首映会的网友征集活动,引起各方关注,数百名网友争相报名参与。

电影频道推网络首映 《男孩都想有辆车》在线放

  电影频道首推电影网络首映会 数百网友响应

  此次电影频道举办的电影网络试映会,属国内首创,届时网友不仅能在【电影网】上收看到主创见面会,更能同步欣赏到这部还未上映的数字电影《男孩都想有辆车》全片,第一时间享受电影盛宴。

《男孩都想有辆车》剧照

《男孩都想有辆车》剧照

《男孩都想有辆车》剧照

  【电影网】此次还进行了首映会的网友征集活动,得到数百网友的响应,大家积极报名参与。据悉,被选中的网友当天不仅可以亲临电影频道放映厅观看该片,还能现场与《男孩都想有辆车》的导演周伟,以及林晓凡、王希维等主演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该剧主创也将与网友们共同分享拍摄此片时台前幕后的故事。

  国内首部讲述自行车极限运动电影 关注青少年发展

  作为国内首部讲述BMX小轮极限自行车这项运动的数字电影,《男孩都想有辆车》由曾执导过金鸡奖最佳数字电影《棋王和他的儿子》的导演周伟亲自操刀,主演过电影《扣篮对决》的林晓凡担任男主角,女主角由出演过《时尚先生》的王希维饰演。

 《男孩都想有辆车》剧照

 《男孩都想有辆车》剧照

 《男孩都想有辆车》剧照

  同时,该片还邀请到2006年全国小轮车冠军王蔚担任车技指导并串演一角色。这部被誉为“单车版《头文字D》”的影片中,有不少让人眼花缭乱的飞车镜头和小轮车技巧,这也成为《男孩都想有辆车》的一大看点。

  导演周伟表示,《男孩都想有辆车》是一部关于亲情与友情、失去与获得、拼搏与进取的青春励志电影。本片以主人公不甘落后的青春成长故事,以及遭遇到的家庭情感矛盾为线索,讲述了主人公在青涩懵懂的成长道路上执著追求的感人故事。

  据悉,这部被称为“单车版《头文字D》”的影片,将于7月23日19:35在CCTV-6播出。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