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宇春辟谣 称自己没耍大牌

  昨日(7月11日),李宇春录制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的过程几乎成了辟谣会,她坚决否认了耍大牌的传闻。

  有传5月30日,空姐为了替一位受灾的女孩补过17岁生日,邀请坐在头等舱的李宇春为她唱首歌,可是,李宇春却用四川话冷冷地拒绝空姐。
在节目录制现场,李宇春主动谈起了此事,原来,出现这场误会只因和空姐沟通有误,“空姐喊我时,并没说清楚是为灾区的孩子唱歌。而且空姐要求我在机舱里当着全体乘客唱,当时机上还有很多前往深圳采访的新闻媒体,这种场合唱歌完全不合适,还可能被媒体说成是炒作。如果当时空姐能够说清楚,我一定会为这位女孩唱歌。”

  据李宇春透露,5月17日,她就和几个好友带了灾区所需的食品和药品,悄悄去了趟四川安县。“所有的赈灾义演我都义不容辞参加,很关心家乡的情况。所以当有人告诉我这个新闻(飞机上耍大牌)时,我哭了很久,因为我很在乎家乡人的感受,这完全是个误会。”而对于春爸之前被某周刊曝出涉嫌成都“警偷勾结”被停职一事,昨日李宇春道出原由:罪犯与她爸爸只差一个字,“那家媒体把名字搞混了。”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