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亚轩广州宣传新唱片 不跟萧敬腾做比较(图)

  萧亚轩事业迎来新高峰,最近虽然忙碌,但心情大好,在广州亮相也选择明亮的服饰。 时报记者 龙成关摄
  萧亚轩已许久没来广州,所以昨日不少歌迷前来捧场,现场气氛热烈。龙成关摄.

  时报讯(记者叶毅)萧亚轩昨日到广州宣传其新专辑《三面夏娃》,谈及近期的焦点话题——和萧敬腾(听歌)发片时间一样而引起的对决,萧亚轩认为,一个排行榜乃至台湾地区的成绩都说明不了问题。另外,对于回巢EMI的感受,萧亚轩形容为“这个恋爱对象谈对了”。

  谈焦点:“双萧对决”没意思

  这次萧亚轩发片,刚好碰上星光帮的人气天王萧敬腾也同时发片,形成“双萧对决”。
比拼半个月来,萧敬腾在台湾最重要的音乐排行榜G-music和五大金榜上均力压萧亚轩,而萧亚轩不但公布其亚洲总销量来回击,还暗指对方“买榜”,令“双萧对决”充满火药味。对于“买榜”一事,萧亚轩只表示自己没有听过萧敬腾的整张专辑,“我通过电台听过其中几首歌,我觉得他的制作班底很有孙燕姿(听歌)的风格。”有记者问她会用什么方法对付萧敬腾,萧亚轩再度打太极:“他现在需要努力地从星光帮中脱颖而出。”不过新人的成绩竟然能力压天后,是不是萧亚轩后劲不足?对此萧亚轩就很紧张了:“一个排行榜甚至是台湾地区的成绩都不能代表什么,最主要是大家把音乐做好,这种比较也有违我发片之初的"三不"原则,而且会陷入恶性循环。”

  谈回娘家:感觉很默契

  今年4月萧亚轩以千万身价重回EMI,萧亚轩表示,“其实回归EMI对我的工作来说没有太大影响,因为唱片一直有固定团队制作,没有变过,加盟EMI只是换了发行公司。”至于感受,萧亚轩用拍拖来形容新旧东家,“我觉得跟唱片公司合作就像拍拖一样,之前的可能不适合自己,但这次谈对了,感觉很默契。”

  萧亚轩说,其实重回EMI对她来说很新鲜,不变的只是公司的名称,“因为老板换了,企划人员也换了,但是新的工作人员非常用心。”由于最近萧亚轩铺天盖地的宣传,在低迷的华语乐坛中非常突出,因此有人认为年底颁奖礼上萧亚轩很有希望,对此萧亚轩谦虚地表示,自己只是想把音乐做好。

  在加盟EMI时,唱片公司力争将萧亚轩打造成唱片、电影、广告三线齐飞的艺人,目前新专辑、新广告都已面世,萧亚轩表示正在看电影剧本,“拍戏与唱歌不一样,唱歌是做自己,但拍戏是演别人,所以一定要做好功课。”不过萧亚轩透露,目前可以肯定的是今年秋天出书,“不是美容方面的,但会跟女性有关。”而且回娘家之后的第二张专辑也将于明年春天推出,届时巡回演唱会也会拉开序幕。

  谈感情:我真羡慕陈慧琳

  萧亚轩自言,由于档期太满,根本没有时间谈恋爱,当记者提议不如考虑跟圈内人拍拖,那么大家能互相理解,但萧亚轩表示,绝对不找圈内人,“大家所属公司不同,相处起来会有困难。”萧亚轩认为理想对象一定要诚恳和善良,“因为我工作忙,不可能再花时间去深入了解对方。”另外,萧亚轩自言很羡慕陈慧琳,“我也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在演唱会上宣布结婚。”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亚轩 | 萧敬腾 | 龙成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