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搜狐娱乐电影评审团《赤壁》 > 网友热评《赤壁》

吴宇森不愧一代大导演

  赤壁昨天晚上如期的揭开了他的神秘面纱,在其强烈的宣传攻势下,我也看了,但是看后觉得没有达到自己之前给予他的期望,只能说是一部娱乐片!

  从国产娱乐片的角度上来说。能将一个带有浓烈的血腥色彩的各国群雄之间的争夺战争拍摄成一个比较诙谐幽默,让人不会感到那段历史的沉重也不愧是一代大导演!但是我觉得此部电影的上半部分而言戏说的成分大于历史的真实成分,还有一点就是情节不够经凑,没有扣人心弦的剧情!就如同很平淡的谈论一个事情!

   赤壁总体上来说是一部历史题材的娱乐片,之所以说是娱乐片主要体现在诸葛亮与周瑜之间的幽默。

就其人物的表现上来说。金城武,梁朝伟,张震等人的演技就不用多说了,是值得肯定的!唯一值得提出来的林志玲,他扮演的小乔,过于温柔,他的台湾腔是好多了,但是听起来还的觉得很奇怪!而且他的表演不够真实,表演的成分过于明显!林志玲,如果真的想涉足影坛还很要学习一段时间!
   看后给这个影片打7.5分吧!因为情节不够紧凑!但是大部分演员的表现还是很优秀!下半部分还是值得期待的!

(责任编辑:麒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