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独家:《赤壁》首周末票房大捷 吸金1亿800万

[提要]  华语第一大片《赤壁》的吸金能力有目共睹,自首日放映狂卷票房2700万后,又连续在周末两天挥发超强吸引力。搜狐娱乐第一时间获悉,作为暑期档最受瞩目的影片,《赤壁》(上)一举拿下1亿800万的首周末票房成绩……[我来说两句]

《赤壁》(上)海报
《赤壁》(上)海报

  据该片出品方中影公司方面透露,继首日票房2700万创下在华放映影片最高记录后,该片首周末创下的1亿800万的首周末票房数字,也已超过以往任何一部影片在国内放映的首周末票房,不仅创下华语片首周末票房新高,也突破了好莱坞大片在国内首周末放映的票房纪录,“《赤壁》真正成为名副其实的华语第一大片。”

观众在屏幕前欣赏《赤壁》的片花
观众在屏幕前欣赏《赤壁》的片花

  作为备受关注的华语第一大片,《赤壁》自7月10日零点揭开神秘的面纱起,持续以强劲的吸金能力在不断刷新票房纪录,不仅在票房上保持着高歌猛进的状态,《赤壁》也引发各界的观影热潮,成为最IN的圈内话题。

观众驻足在《赤壁》海报前
观众驻足在《赤壁》海报前

  搜狐娱乐从中影公司了解到,对于这部备受关注的华语大片,中影公司从董事长韩三平到最基层的工作人员都投入到全部心血,集合全部力量在做好这部电影的发行和宣传工作,“这部高投资备受关注的影片受到各方的关注,目前从票房的回报看来,这个成绩是各方面比较满意的,压力很大的吴宇森导演也可以松口气了。”

前来观看《赤壁》的观众等待买票
前来观看《赤壁》的观众等待买票

  对于这部电影的总票房预计,业内很多人都认为《赤壁》(上)有超过3亿票房的实力。对此,中影方面也向搜狐娱乐透露,“希望能达到这个目标!”

    美联社:吴宇森恢复了中国大片的信誉

    中国网:《赤壁》,酾酒临江 横槊赋诗

    评审团评《赤壁》:最具娱乐性的国产大片

    更多评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