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马德钟点评五位绯闻女友 佘诗曼最让人心动(图)

马德钟和佘诗曼。

  无线小生马德钟虽已结婚但绯闻多多,最近他与佘诗曼拍《东山飘雨西关情》时同坐一张凳子,姿态亲昵,佘诗曼还为他捶背按摩。马德钟爱护佘诗曼,三度为她辩护。

  佘诗曼被指为马德钟按摩,马德钟当即否认:“完全没这回事,按摩的照片在哪里呢?佘诗曼是一个很好的搭档,也是我的朋友,(绯闻)传了那么多年,不知为什么还在传……”他们在片场“失踪”20分钟,马德钟说:“我们没有失踪,是帮灯光师庆祝生日,监制也在。


  有消息指,拍摄《东山飘雨西关情》时,阿姐汪明荃因佘诗曼迟到破口大骂,两人闹不和,马德钟力挺佘诗曼说:“完全没不和,大家都是很认真、专业的演员,阿姐还请我们喝甜汤!”

  日前,香港某周刊指,罗嘉良婚变,宣萱是“替罪羔羊”,但知情人士透露真正的第三者另有其人,矛头直指佘诗曼。马德钟说:“佘诗曼应该不是第三者,嘉良现在婚姻出现问题,身为朋友除了关心,不应该多作评论,这样对他们不公平。”

  为何绯闻多多?马德钟说:“可能狗仔队抓不到我迟到、偷懒的新闻,所以写这些,当然没有绯闻比有绯闻好啦。我太太很明白发生什么事,不用解释。绯闻对我影响不大,观众还是会看我的演技表现,婚姻目前还很好。”

  点评五“女友”

  马德钟曾与五位女星发生绯闻,他一一评价这五位女星———

  点评“老前辈”

  在无线剧《原来爱上贼》中,马德钟首次与陈玉莲合作,陈玉莲当年凭《神雕侠侣》中不食人间烟火角色令观众惊艳,但此次复出恶评如潮。马德钟说:“剧情要求她(陈玉莲)当一个阿嫂角色,如今模样平凡,正好贴近角色。”马德钟表示,他与陈玉莲演对手戏原本很紧张,合作之下发现对方很随和,压力与顾虑都一扫而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德钟 | 佘诗曼 | 陈玉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