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预告:15日15时吴建飞携首张EP做客搜狐聊音乐


  “好男”比赛结束后吴建飞一直用他的努力和实力证明他不是只有外表而已,从最初被别人评判只有一张脸的花样美男,到让大家慢慢认可了他现在取得的成绩,都是和他自身努力分不开的。在这两年的时间里他积极拓展自己的多方面的发展。先后拍摄了三部电视剧,一部和洪金宝、吴建豪合作的电影,出了一本写真自传,吴建飞相比其他好男的发展算是很幸运了,成为好男当中发展最平稳的一位,发展方向遍及各个领域。

  吴建飞在最近拍摄的一组写真当中表现的也越来越有味道,忧郁中透露着自信,已经蜕去曾经的稚嫩展现出来的是成熟大气的明星风范,就连第一次和他合作的台湾知明摄影师都称赞他超强的镜头感,很有大牌巨星的潜质。现在的吴建飞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他了,他也成为众多新人当中最有发展潜力的艺人。

我要跟吴建飞说话……

直播间聊天(7月15日15:00开通)

用飞信给吴建飞留言得充值卡(直接发送到:661071908)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


  离开选秀的舞台,让更多人关注的是未来的发展,吴建飞在加盟巨室音乐和种子唱片公司后,发展方向更是蔓延全亚洲,刚刚在全亚洲同步发行的新EP《偏偏爱上你》,已经取得了很好的口碑,销量节节攀高,很多人说吴建飞的外型给了他很多机会,的确外型是他天生的资本,而在拥有优势同时他也在丰富自己内心的涵养,他已经在朝着成功艺人的方向发展自己。相信不久的将来这新人也会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

    7月15日15:00吴建飞做客《明星在线》畅谈出道后的心路历程以及潜心打拼娱乐圈的经验。


 

  吴建飞简介

  中文名:吴建飞

  英文名:jarvis

  星 座:天平座

  生 日:9月27

  身 高:180公分

  体 重:64公斤

  语 言:国语、英文

  专 长:表演、唱歌、贝斯

  学 历:北京电影学院进修班(2004届)

  

    
(责任编辑:格格琪)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