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闻动态

黄觉与新《红》擦肩而过 观众无缘最有型薛蟠

  昨天,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在公布一批演员的定妆照,其中包括香菱(张檬饰)、薛蟠(王鹤鸣饰)、薛宝琴(红楼梦中人选手殷叶子饰大宝琴,徐璐饰小宝琴)、史湘云(马晓灿饰大湘云,吴青芷饰小湘云)。

黄觉
黄觉

  在剧中颇具喜感的“呆霸王”薛蟠最终确定由王鹤鸣出演,其实,早前这个角色相中的是素有“民国万人迷”之称的黄觉饰演,但由于他183公分的身高还有档期问题,无法出演该角。也有网友称,如果由黄觉来出演,一定会是史上最有型的薛蟠。

  虽然没能出演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但是对于剧的拍摄进展黄觉还是非常关心的,他也曾两次前往剧组探班李少红导演,用行动力挺《红楼梦》。

  黄觉的另一部新剧《倾城之恋》目前也已进入发行阶段,在前不久上海电视节的看片会上获得了一致好评,据悉该剧也将在奥运后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蟠 | 王鹤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