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一颗颗眼泪都是爱 李颖江珊戏里戏外是邻居(图)

  情感电视剧《一颗颗眼泪都是爱》正在吉林热拍,该剧由知名演员李颖、江珊等联袂出演,讲述了一个关于血缘亲情的错综复杂的故事。剧情从主人公的年轻时代开始,李颖扮演的汪敏是一位工厂里的厂医,为人外表热情,其实内心却不愿多事,冷眼看人。因为心思敏锐,常常能洞悉别人的秘密。剧中她和江珊扮演的柳如烟住邻居,也因此和她产生了千丝万缕的联系。

李颖扮演汪敏
李颖扮演汪敏

李颖江珊演邻居
李颖江珊演邻居

  柳如烟年轻时错以为自己不能生育,当医生的姐姐竟然从自己所在的医院为她偷了一个女孩,而柳如烟也装作怀孕来掩人耳目。但是这一切都引起了李颖扮演的邻居汪敏的怀疑,她在内心认为这个孩子一定是来路不正,并非柳如烟亲生。可是,这个女孩却和汪敏的儿子青梅竹马,直至相爱。作为母亲,汪敏并不接受这个身世存在重大疑点的女孩,千方百计阻挠儿子和她的交往,甚至做出了很多匪夷所思的事情。

李颖和江珊
李颖和江珊

  对于汪敏这位特殊的母亲角色,李颖有自己的见解,“这是一个比较极致的母亲,为了保护自己的儿子不惜代价,做出了很多荒唐的事情,甚至令人啼笑皆非。不过我想天下母亲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幸福,从这个角度理解,汪敏的做法还是有它的合理性。”

  巧合的是,剧中出演邻居的李颖和江珊在现实中竟然也是一对不折不扣的好邻居,她们同在上海生活时就住楼上楼下,是来往甚密的好姐妹。“江珊很热情的,这次一看是和她搭档,还是演邻居,心里就很开心,真的是太巧了。

”李颖和江珊这对戏里戏外的邻居在剧组也常常说说笑笑,给紧张忙碌的片场带来了不少欢乐的气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颖 | 汪敏 | 江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