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花荣”片场 陈浩民戏里神箭手戏外神枪手

  近日,大型数字系列影片《水浒英雄谱》系列电影第5部《小李广花荣》在银川西部影视城赶拍。《小李广花荣》讲述的是花荣就任应天府兵马统制后的故事,男主角花荣由香港著名演员陈浩民饰演。记者探班时意外发现,在戏中是“神箭手”的陈浩民在片场也是位“神枪手”。

陈浩民片场玩射击游艺
陈浩民片场玩射击游艺

  西部影视城不仅是影视剧拍摄基地,亦是一个具有浓郁西北风情4A级旅游景区。在《小李广花荣》片场就有供游客休闲娱乐的射击摊位,陈浩民一时兴起,打起靶来。戏中的花荣,在水浒108将中排名第九,但帅气指数第一,是箭法奇准神射手,有“小李广”之称。令人没有想到的是,现实生活的“花荣”陈浩民也是一位“神射手”,枪枪都中红心。陈浩民说,他从小就喜欢玩射击,家人一度还想让他学一学,好好发展一下。“如果不是当演员,或许今年我也有机会参加奥运,当一名奥运选手。”陈浩民开玩笑说。片场工作人员也笑着说,如果有这么一位帅气的射击运动员,那应该会迷死一堆人。

陈浩民在片场候场
陈浩民在片场候场

  据介绍,此次《水浒英雄谱》在西部影视城拍摄三部,除陈浩民出演这部《小李广花荣》,还有刚刚拍竣的焦恩俊吴樾和萧蔷主演《双峰镇--朱仝与雷横》,接下来的一部为《安道全》。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