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赤壁》超过《全民超人》 问鼎韩国票房榜冠军

    韩联社首尔7月14日电 继《夺宝奇兵4:水晶头骨》后,每周都有新电影问鼎票房冠军。

    上周末吴宇森导演的《赤壁》超过《全民超人》位居票房首位。

    电影振兴委员会电影门票电算网(影院加入率98%)14日表示,Showbox(洙)MEDIAPLEX参与部分投资的《赤壁》,11日~13日在全国534家影院共吸引63.1676万名观众,以27.6%的观众占有率位居票房首位。上映十天的累计观众人数达到75.9445万人。

    上周末票房冠军《全民超人》跌落至第二位。该电影在592家影院共吸引59.3076万人(26%),与《赤壁》相差不大,上映两周的累计观众人数远远超过200万人,达到230.2765万人。

    由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Wanted》又跌落一位,位居第三。该电影在399家电影院共吸引30.7087万人(13.4%),自上月26日上映后累计观众人数达到254.2144万人。

    《姜哲中:人民公敌1-1》在上映第四个周末,在368家电影院共吸引29.9268万人(13.1%),累计观众人数达392.2946万人,但发行公司自己统计的观众人数突破400万人

(责任编辑:李小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