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摇滚校园》原班人马炮制续集

布莱克率领的《摇滚校园》贱人帮
布莱克率领的《摇滚校园》贱人帮

  搜狐娱乐讯 刚刚在《功夫熊猫》里为熊猫阿宝配音的好莱坞大笑星杰克-布莱克,近日接下了《摇滚校园》(The School of Rock)续集的片约。这部由派拉蒙影业出品于2003年的著名喜剧,将动用原班人马进行续集的拍摄,影片预计在今年秋季正式开拍。

  2003年,喜剧片《摇滚校园》在美国境内获得了超过3000万美元的本土票房,在全球电影市场的总票房为1.31亿美元,此片不仅让身材肥胖的杰克-布莱克登入喜剧一线男星行列,亦让导演理查德-林克莱特在好莱坞声名大噪。

《摇滚校园》讲述了已愈30岁的摇滚歌手杜威-费恩追逐音乐梦想的故事,影片的主要情节从杜威被一支乐队踢出门外后,回到公寓开始,他的室友耐德-斯尼勃利逼他付清房租,否则就必须尽快从他眼前消失。在贫困中一筹莫展的杜威,偶然听见收音机中说本地要举行一场的乐队比赛,胜出者将获得丰厚的奖金,此时,杜威又听见了一所私立学校孩子们的管弦乐演出,而该乐队的吉他神童则在一瞬间拨动了他继续追寻成功的发条,让他决定组队参加这场乐队比赛。

  在《摇滚校园》的续集中,杰克-布莱克扮演的杜威-费恩将继续和乐队的孩子们玩在一起,这一回,这群痴迷于音乐的人将共同踏上穿越美国、巡回演出的道路。更重要的是,在实现理想之后,杜威将在自己的事业上继续精进,不仅深入研究摇滚乐的历史,还带领乐队尝试蓝调、乡村等不同风格的音乐作品,成了名副其实的音乐大仙。《摇滚校园》的续集仍由上集编剧马克-怀特操刀剧本,制片人斯科特-鲁丁也重新回到制作队伍中,鲁丁表示:如果说怀特在《摇滚校园》第一集中只是在探讨摇滚人的生活与理想的话,那么这部续集则更注重于摇滚乐的本身,无疑是明年摇滚乐迷不得不看的影片之一。

  《摇滚校园》系列的导演理查德-林克莱特是好莱坞60一代最具知名度的导演之一,在拍摄《摇滚校园》以前,他执导的独立电影、《年少轻狂》、《半梦半醒的人生》曾获得过如潮好评,更以《日出之前》摘取柏林电影节银熊大奖;《摇滚校园》之后,其执导的《快餐帝国》、《日落之前》、《双面魔神》均取得了不俗反响,而在《摇滚校园》续集拍摄之前,他还将与当红小生扎克-埃弗隆合作《我和奥逊-威尔斯》。至于男主角杰克-布莱克,这个以草根喜剧男形象混迹好莱坞多年的胖子,如今终于熬出了头,在《金刚》、《发狂的神父》、《王牌制片人》等影片的强势洗礼后,今年退掉《男巫师》的片约,加盟了本-斯蒂勒的年度喜剧大片《热带惊雷》以及贾德-斯派罗制片的《零年》,前者将在今年8月15日引爆北美。可以说,布莱克与林克莱特的再度携手,势必制造出明年喜剧领域的一大亮点。

  《摇滚校园》续集预计将在明年7月登陆北美院线,目前剧本正在修改之中。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克 | 杜威 | 杰克 | 费恩 | 怀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