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节目彩排生意外 选秀明星腰椎压缩性骨折

  前日中午,好男儿“兄弟联”在参加“加油!2008”节目彩排时发生意外,陈泽宇伤势较重,当即被送往上海长征医院,现已在医院接受全面治疗。据了解,陈泽宇初步诊断为腰椎压缩性骨折。

  据目击者介绍,为准备晚上将进行的直播,钟凯、巫迪文、陈泽宇、毛方圆四位好男儿“兄弟联”成员前日提前彩排,他们的任务是担任“铁血通道”和“空中格斗”的防守者。
当时,四人徒手悬挂在一个用粗钢绳悬挂的大轮盘上,在轮盘上升过程中,升降舞台同时下沉。在第四次排练这个动作时,粗钢绳突然断裂,当时四人脚底距离舞台约一米,陈泽宇等人被约200公斤重的轮盘磕到。

  事发后,四人中伤势较重的陈泽宇当即被送往长征医院。记者打听到的情况是,陈泽宇目前被诊断为腰椎压缩性骨折,如采用保守治疗,只需卧床两月即可痊愈,不过也有医生建议采取手术疗法。究竟采取何种方案,仍需等待医院方面进一步会诊。目前,他已被转入住院部。

  前晚,因意外事故,由专业运动员顶替“兄弟联”出场参加“加油!2008”全国总决赛5进4比赛的直播。受事故影响,陈泽宇等人昨日赴杭州参加动漫展等通告也临时取消。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泽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